小米手机安装调试项目遇到的那些bug

想了好久,想要开始记录自己的职业生涯,可是都腹死胎中,埋没在懒惰、拖延的日子里。不过,我想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那么久现在吧,记录自己一点点的成长和积累。

现在所在的公司,全部用红米4X进行调试。但是新的手机拿来的时候并不能自动识别并开启开发者模式。甚至连开发者模式都不会自动显示出来。

新机开机以后,进入设置-->关于手机

 

 

 

 

 

 

 

 

 

 

 

 

 

 

 

 

 

 

 

 

 

 

 

 

 

 

 

 

 

 

点击MIUI版本几次后会提示已经开启开发者模式。

这时,在设置中的更多设置中才可以看到开发者选项,开启开发者选项,开启允许USB调试。

此时在Android Studio中运行app仍然不会成功。

这时候我试了下将开发者选项滑动到最底部,默认是启用MIUI优化

 

 

 

 

 

 

 

 

 

 

 

 

 

 

 

 

 

 

 

 

 

 

 

 

 

 

 

 

 

 

 

将启用MIUI优化关闭并重启手机。正常的小米就可以正常运行app了

但是有的app依旧不能正常运行

报错如下:

Installation failed with message INSTALL_CANCELED_BY_USER.
It is possible that this issue is resolved by uninstalling an existing version of the apk if it is present, and then re-installing.

WARNING: Uninstalling will remove the application data!

Do you want to uninstall the existing application?

 

 

 

 

这是因为在开发者选项中还需要开启USB安装和USB安全调试,可是点击开启后跳转到登录小米账号界面,登录小米账号成功以后仍旧不能开启,提示未插入SIM卡,借了张SIM卡插入,打开USB安装和USB调试以后可以安装app到测试机上。

注意:如果手机没有允许未知来源的应用,也可能无法安装成功,如果还不能安装,请打开设置-->系统安全-->允许未知来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