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号 对股市的一点看法

自从1664点以来,股市在一片看空声中不断的上涨,前段时间有个叫侯宁的空头司令,开办什么收费博客,一再看空股市,招致一片骂声。我个人认为,股市想跌很难了,估计近期跌倒2650点都很难,股市这东西就是这样,跌的时候大家都会看跌,跌跌不止。但是涨的时候就不一样了,散户们是比较实在的,一部分人一个劲的追涨,或是涨了还想让它继续涨,还有一大部分就是一个涨停就会让他坐立不安,明天还能不能涨了,是不是得卖了,见好就收。在上涨的过程中,估计庄家可能更多的是考虑如何赚钱,而不是怎么看空,让股市跌下来,那么这样的话,就会导致庄家可能会不断的换仓导致大盘的起伏,很少可能会一味的砸盘,毕竟是涨了,赚钱就行了,为什么还要让它再跌下去。再说了现在的股市,震荡是正常的,但是不断的下跌既不符合市场的预期,也不符合国家的调控。 很多人说中国的股市是政策市,国家说了算,其实,哪个国家的股市不是这样,既然知道中国的股市政府的股市,那么就不要抱怨。毕竟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规则,你只要弄懂这个规则就行了,没有必要非得去争个对错。 今天吃饭之余,看了几眼大盘,感觉几只股票很有前途,看看下面的图片

 

这两支股票都是今天强于大盘的股票,分析其分时交易可以看到明显的看到,在停盘的时候有几分钟之内是没有交易,而这个间隔明显的要大于软件的采样时间,这说明了什么?

(1) 确实没有交易, 感觉这个可能性是不大的。毕竟这两支股票换手率很高,而且显示进流入

(2)软件没有统计出交易的数量,这个可能性显然更合理,但是为什么会统计不出来,一方面可能使软件的原因,采样的时间不够长,另一方面就是有人故意隐藏,让软件统计不出来。我们在深入考虑下,散户们当然没这个必要这么做了,那么必然是庄家,那么既然庄家这么做了,那然是大手笔,要不然没必要这么做。

 

基于以上分析,个人认为这两支股票必然将在以后几个交易日加速上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