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k 动态链接stlport

因需支持多个平台,所以核心层使用C++开发了一套客户端协议:拼接发送请求包、解析请求包,然后将结果回调给上层。

在android平台使用jni开发,将结果回调给java层

开发时,由于j静态链接gnustl,由于使用大量的c++库,如string, vector,map,set等,及一些过度设计,导致编译的so比较到,大小约1.6M左右,领导对so的体积比较介意,所以考虑使用动态链接stlport

于是修改代码,将抛出的异常改为返回值,修改rtti, 保证代码可以使用stlport编译过去。

但以动态链接的方式使用stlport版本的STL,虽然体检小了(约700k), 编译出来后会多一个libstlport_shared.so(约700k),依然不能满足需求。

继续想办法,stlport出来已经十几年了,一些手机厂商也不会单独在修改其内容,何不使用手机自带的libStlport.so了,于是从手边的一台HTC 802t中导出,替换ndk目录下的libstlport_shared.so(sources\cxx-stl\stlport\libs\armeabi目录),然后编译,编译完成后可以正常运行,后来给测试验证,在跑了进百款手机,未出现异常



ps:现在在2.1手机上出问题了,在两台2.1手机上,缺少libstlport.so,从而导致运行不起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