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本设置(Photo Width)

说到设置文本,总是避免不了Line space,Photo Width&Char Space,大家一看这个,我想都和我认识的差不多,就认识前面两个Width:字宽 和Height :字的高度。然而后面的看字面意思都懂但是就是不知道具体指的是不是我们理解的那个意思。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首先要回到这个界面,具体操作,直接上图来的清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先来研究“Photo width”这个东东。保持其他值不变,以2号字体为准,变动这个数值大小看有什么变化。
分别设置为“0.4”和“0.6”。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测试结果如下:这个看似“照片宽度”的家伙其实就是构成字体线的宽度,但是真别这样在别人跟前叫,会被骂死的,网上也有很多名字的,有的是“”人家专业名字翻译为“线宽”,值得注意是这个可以为0000,其他三项都不能为0,这个有时候在导出Gerber时会发现FAB层的说明信息没有,就是这个原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接着看一下这个“Line Space”,话说这个我反复测量了好几个值都没发现有什么异常。网上搜索了半天也没有什么结果,先就此作罢,留到后面补充。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等等,听说叫做“行间距”,那就是我的测量方式有问题,我打了3行数字,似乎也没有改变什么,好吧,只能留到后面解决了。

最后是“Char Space”,网上也有很多名字,暂时先叫“字符间距”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们发现这个的作用改变文本(字母,汉字等)之间的距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