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

      说起爱情,其实对于我来说还基本是空白,都二十好几的人了竟然还没有真真正正的去爱过一回,说起来还真有点给自己丢人了,丢人不怕只要不丢钱就行了,哈哈!而且先把自己的脸给丢光了,以后在这方面做了任何让人匪夷所思的事都值得原谅,毕竟还是没有什么经验呀!

     说起来第一次有点知道男女有别,男女是会相互喜欢的(可能表达的太过了),还是93年初中一年级的时候吧,也不算很晚了,哈哈,那时侯还真是什么都不懂呢!只记得当时似乎有个女孩子可能喜欢过我,因为她在她的日记里写了我,反正是很崇拜的那种了,而且可笑的是那日记是老师要我们交的作业,最后老师还在班上朗读了她的大作,我不知道自己当时在做什么,好象她是哭了,我也没有去安慰她,呵呵。具体后来发生了什么我就不是记得很清了,反正就记得就为了这件事跟一同学打架了(还算当时比较好的一个哥们,那大哥比我要大四五岁,读书不好,人还不错,小学一直留级,好不容易考上了初中,但最后实在跟不上就退学了),也真佩服自己那时侯的勇气(打架)。

     后来就明白了:一,女孩子比男孩子早熟;二,“爱情”是要付出代价的;真后悔没有好好把握机会呀, ,因为在那以后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能有个女孩子这么“直白”了。接下来的日子也就平平淡淡了,那时侯也就只知道自己跟着别人瞎起哄,从来不考虑自己的“个人问题”。这也证明了我是明智的,因为当年的那几对“小冤家”没有走到一块的。现在想想处在这么一个早熟的环境之下自己竟然还这么没有出息,真是对不起自己的那帮同学呀!

     97年上了高中终于知道了“暗恋”的感觉,这是我比较“悲惨”的一段日子了,不过可能也是比较幸福的吧,因为在我的人生哲学中,人生当中没有“暗恋”过的话那人生就不是完美的。具体的过程我也不多说了,相信大部分人都在那种环境(高考指挥棒整天乱舞)之下有过差不多的经历吧,那是种什么样的感觉,整天有所期待,期待她能从你的窗前走过,整天想着如果自己能和她在一起的话该有多好,整天有意无意的制造擦肩而过的机会……,但是一遇见她又象两个陌生人,装做很酷的样子从她旁边走过,呵呵!整整三年呢,直到毕业我也没有机会去认识她,我三班,她二班的。后来我考到了无锡的学校,她去了南京上大学。

     在大学里刚开始的日子也许很不习惯,还是怀念那段岁月吧,通过各方调查还是忍不住写了一封“情书”给她,这是我这辈子唯一写过的一封情书,呵呵!不过结果自然很惨,被无情的拒绝了(因为她有男朋友了),我只记得自己当时在读一本什么书,然后自作聪明的引用了上面好多的句子,结果人家给了我一句更绝的:我们就象两根永不相交的平行线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具体忘了,只记得很有诗情画意),而且用的信纸超级好,记得还是个心型呢(相比之下我的就寒碜多了)。俺也没有做太多的“工作”,因为好象不是很现实,而且我本来的目的就是想让她知道我的存在,不过现在想来我当时在高中也算个人物,没有理由她不认识我的,呵呵!喜欢就要说出来,任务完成我也就算了了一桩心事。再后来大学生活一丰富就完完全全把她给忘了。

    01年大二了,总算有了想找女朋友的想法,呵呵,还真让我找到了自己心仪的那个,不过后来发现自己是错了,错的厉害。她那时侯大一,感觉非常清纯的那种,第一次看见她是在图书馆上自习,有点累了头一抬,靠,竟然有美女坐在我的对面,呵呵,说实话那时侯还真有点一见钟情的感觉,不过当时也没有想到要去结识她了,后来见面的机会多了,不管有意无意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她,图书馆呀,水房呀,食堂呀……,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发觉这样子也不是一回事呀,总得找个机会认识一下吧!不过俺没有跟宿舍的兄弟商量,后来发生的趣事又一次证明了我的判断是正确的。后来得某一天还算运气好,跟同学一块去上自习(其实也不是自习,一般我们都是看报纸杂志去的,偶尔去看看书也是别有所图呀),刚进图书馆她就从里面出来,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到自习室坐下没有一会我就跟我同学说:上网去吧!二话没说两个人拔腿就跑。呵呵,到网吧一看,哎呀,怎么美女也在这呀,想尽一切办法支开了我那哥们(重色轻友吧),然后就坐到她旁边那台机上去了,呵呵,还算比较自然的两个人就认识了,聊的还挺开心。后来也就一起出去了几次,一块上网(还不让我一个人付钱,AA制,郁闷),一切都偷偷的进行,我那些兄弟毕业了还不知道呢!

     不过慢慢的了解多了,发现她并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而且搞笑的是我一哥们也看上她了(好兄弟,考研要不是有他陪伴,我肯定也就上不了了,他现在也不错在南京邮电读研究生,后来我也和他说了我和她的事,呵呵,都一笑而过了。在这里我想对他说的是,兄弟,谢谢了,也希望你能早日摆脱别人给你的痛苦,勇敢面对人生,笑看风云,你一定会成功的,考研这槛我们都过了,我们还怕什么呀),经常在我们宿舍说她和他怎么怎么的,其实也就和我差不多的境地了(别打我呀),这时俺就醒悟了,看来是遇到“高手”了,竞争我倒是不怕的,其实还有其他原因的了,在这也不便说,呵呵!接下来放暑假也就有意的疏远了她,大三了,我们就搬到另外的校区去了,然后也就慢慢的淡了,平时也就逢年过节发发消息,上网聊聊。最近听说她在上海找了个台湾男朋友,哪天要去敲一下竹杠呀,哈哈!

   后来的几年也就过的很平淡了,大三打了一年的游戏,大四上学期突然想到考研,不过那次很惨了,但是我不是个容易放弃的人,工作了两年之后,卷土重来,还是跨专业考上了计算机的研究生,也许人有了自己奋斗的目标就会看淡一切吧!呵呵又是轮回之年呀,93,97,01隔四年都会给我留下美好的记忆,05呢,虽然快年底了,但是我知道我的记忆已经开始了,不过这是段更艰苦的历程,因为我要选择拿起还是放下,有太多的目标等我去实现,因为我是真想好好的,全身心的投入学习知识当中!不过我现在处理问题的方式有欠妥当,没有做到平常心去对待,而是好象在回避自己内心的一些感觉,也许我是真的该好好处理这件事了,躲不过的就要勇敢面对,哪怕碰的头破血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TML的window是指在网页浏览器中的窗口对象,它提供了很多方法和属性,用于控制浏览器窗口的行为和展现。然而,关于爱情的HTML的window,我认为这是一个比喻性的说法,用来比喻爱情的特性和表现。 首先,HTML的window可以表示爱情中的窗口。就像窗口给予我们看世界的视野一样,爱情也可以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并让我们看到生活的美好和多彩。爱情的窗口可以带给人们感觉的愉悦和安心,让人沉浸在一种幸福的状态中。 其次,HTML的window可以用来控制窗口的大小和位置。类似地,爱情也可以影响人们的心态和行为。当一个人沉浸在爱情中时,他们的心态和情绪可能会发生改变,他们可能会表现得更加开放,温暖和善良。爱情还可以让人们愿意为对方付出,调整自己的计划和生活,让对方成为生活中的重要存在。 最后,HTML的window还可以创建新的窗口或标签页。同样,爱情也可以为人们带来新的经历和机遇。当两个人相爱时,他们可以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探索未知的领域,经历各种人生的阶段和挑战。爱情可以激发人们的潜力和创造力,让他们变得更加勇敢和有进取心。 总之,关于爱情的HTML的window是一种比喻,它代表了爱情的各种特性和表现。爱情可以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影响人们的心态和行为,并带来新的经历和机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