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首次尝试的体验

今天是11-27-2010年,我的CSDN博客首先在邮电学院15楼的ASIC设计中心完成,在此感谢JB,EDTe,仓鼠男孩(由于我在他的实验桌上在完成)。

好了开始吧。

这是基于单片机的平台架设,首先这个板子是AT91sam9260的ARM芯片。老师给我的串口线是告诉我要注意检测下是否是串行的,我检测了RS-232的传输接口2是否和2是接通的来判断这个是并行还是串行,其实我们也只是用到了其中的2(传输),3(接收),5(接地)。但是我没明白如果他是并行的话我们把线剪开,将2-3对接,5不变。5接地(JB说接地是为了安全,这个我赞同)。

今天我在使用的时候用万用表的导通来检测了我们的串口线,还好是串行的,不用再剪开。

电源使用12V的,把电源头剪开万用表检测正负极,接到板子的电源端口,这个板子的电源接口特别小,不好接线。设计的时候也没看见复位键,不好。

然后本来要在本本上调试,不过这个上次3250时我的USB接口的驱动好像就有问题,所以今天在台式机上调试。

没想好具体在那个平台下来,现在超级终端下吧,老师说波特率就是11520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