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插件(Google Android)插件

SDK安装首先到到http://code.google.com/android/download.html
下载SDK的压缩包,直接解压到你需要的目录里。里面的Emulator是一个智能手机模拟器。

  然后是安装Eclipse的开发插件。

  1)在Eclipse的菜单里选择Software Updates > Find and Install...
  2)在随后出现的窗口里选Search for new features to install,然后“下一步”
  3)点New Remote Site
  4)在这里随便给这个远程地址输入一个名字(比如Google Android),在下面输入网址https://dl-ssl.google.com/android/eclipse/,然后点OK,退回到上一级对话框后点“完成”
  5)在随后结果窗口中,选择Android Plugin > Eclipse Integration >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然后“下一步”
  6)接受license后再“下一步”,然后“完成”
  7)然后点Install All,安装完后重启Eclipse
  8)重新启动Eclipse后,在Window > Preferences... ,选择Android面板,然后后点Browse...把输入SDK的路径就完成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