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感想

      终于,我还是决定在csdn开博客了。

     很惭愧地,我的水平很菜,开博客纯粹是听了过来人的意见,说这样比较好,于是,我竟可耻地跟风了。

     确实,我是个十足的菜鸟,虽然我现在我已经大二了,可我依旧什么都不懂。两年了,什么都想做,恰恰什么都做不好。对某一件事的兴趣,总会经不起时间的考验。一直以为我是个肯于坚持的人,可后来发现偏偏自己是个急性子的人,做什么都想要立竿见影的效果。私以为,这或者是我这么多年以来的失败之处吧。其实,人哪有那么多的全能天赋,对于接触编程的人来说,还是专一点比较好。因为,我们确实没那么大的本事一开始便向领导人的路进军。

     在我心中,有两个不同的声音。程序员or not?说实话的,前者虽然前途还是好的,但是很伤身,伤身,有相当一部分的人因此猝死或者寿命减短,我相信每个致力于走这条路路的人都有想过这个问题。我也开始感到这个问题了----视力严重下降,开始近视了,很可悲,大学才发生这件事,我感到沮丧。另外一个,也是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不是这块料的,真的会吃不了这行的饭。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不是努力过后就会有收获,从来没有这样的一回事。有时会有重重的挫败感,自己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别人一天就完成了,而且更伤心的是,还不如人家学得多学得好。是的,很是沮丧。

    看着周围的人都有什么项目之类的,虽然跟自己说不要老是看别人,因为人比人气死人,但心里始终会有失落感,几时只是一瞬间。

    都不知道想说什么了,很乱,说话没有条理了,好吧,还是美美睡上一大觉。

    仅此纪念我在csdn的第一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