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未来需要重新规划

 

 

      好久没有这么平静的坐在房间里面,独享班得瑞的音乐了!今年重归上海半年多了,感觉上海还是一个美好而又残酷的城市!为什么处处都是利益的斗争?一直以来,我给自己定位一个目标,曾经天真的以为,只要能赚钱就能过着风平浪静无忧无虑的生活,现在才发现,物价的上涨,房价的离谱,真的是不可估算的!我的认识就是一个错,一个不可估量的错!这个现实而又残酷的社会,已经脱离了常规的社会观念了!
     到现在为止,我一直处于矛盾而又纠结的心理!我说实话,我真的想改变社会,但是实际我真的改变不了什么,我真的无能为力,走在任何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各具特色的人!也许,有钱有势的,真的了不起,挺着大肚子,迈着八字步;也许,那些只能满足温饱的人,眼中充满了丝丝的忧愁,迈着慎重的脚步,生怕那一步走错了;还有那些贫困的,依然在温饱上挣扎着;而我们这些年轻人,臣服于眼前的社会,总是只顾着眼前手机屏幕!这就是现实的例子!这个社会,重要的不是咱们的人口多,而是缺思想,缺少反省自己,更加缺少的是说实话的勇气,还有一点就是专家太多了! 我走在路上,心中真的很寒酸。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如此的忧国忧民了!也许,与我曾经经历的一切都有关系吧!

     每天我下班,走在路上或者坐在车上,我发现,80后和90后有85%的人,都在关注QQ, 微信, 佰佰 ,沉迷于陌生人的搜索中,这就是我们年轻气盛做的事吗?我觉得年轻人应该在下班的路上给自己一些时间,给自己一个总结,思索一下工作上或者生活上存在的问题,不断的去反省自己,才能不断升华自己的思想,去不断的摸索人生道路,这样的人生才会更加的精彩,最少,我是这么做的!
      今年过了一大半了,一直以来都是沉迷于android学习和开发中,最近开始参透iphone开发,生活总是忙忙碌碌的,没有去年那么轻松了,总体来说,感觉挺好的,至少工作上有了新的挑战性,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升华,真希望这样的日子,能这样持续着...
      最近这两天,才知道认识的好几个人结婚了,感觉他们的幸福来的真快,爱情,总是这么让人羡慕的,挺好的,祝愿你们吧!
 
      最近对于自己今后的规划,突然不知所措了,面对这个纠结的社会,无力改变,纠结, 心寒。也许,我只能选择逃避了!最近咨询了移民的事情,需要1000万才能资金移民,突然这条路也离我如此的遥远了!做技术的,终究有一个终点的,长江后浪推前浪,后代的人才杰出,我们总有落伍的一天!突然,更加的茫然了...
    今后的路,该何去何从,也许是一个人,自强不息,去追求人生的巅峰,把那些不可能实现的都实现了,别让爱情成为奋斗的坟墓,生生不息,永无止尽!
 
 
                                                                                                                                                                  2012年8月3日 22:57:13
                                                                                                                                                                            spring sky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