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心中的日记

   

       不知从何开始,突然面对尘世的是是非非,各种利益很反感!也不知不觉中,自己的国家也如此的让人心寒!地沟油,假药,猪肉精....这些离奇的产品,都出现在这块神奇的大陆上,为啥为了金额和利益,国人如此的出卖自己的良心!曾经有人说过,这些假药假货不是普普通通的人能做出来的,都是一些有知识,有技术的工程师搞出来的,仔细想想,的确如此呀,这么有科技的东西,不是随随便便能搞出来的呀!也许这些高才生,都是经历无数个日起日落,不断研究的成果呀!想想这些人才们的成就,我真感慨呀,中国与其养这样的高才生,还不如养头猪呀!

       面对耳边天天的新闻,我真的有点怀疑政府,为何官僚如此的横行霸道,为何官二代富二代如此张狂,为何公务员总是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模样,为何房地产是中国第一产业,为何中国对自己的领土不够强硬,为何还有那么多贫困的人在温饱上挣扎....太多的为何,我不知道从何说起,表面看起来平静的中国,其实潜在的存在太多的社会不平等现象,我总觉得,只要能在中国当上一官半职,那么以后的荣华富贵就等于手到擒来!而且这些当官的,总是办事的少,打酱油的还真不是一两天能数的完的!
      在上海生活了一年半了,淡淡的问了一些上海的房价,我的乖乖,一般都是300万100个平方呀!这真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一的中国特色房地产呀!想象一下,3万/平方的墙,一平方就那么小,却要把100元的人名币铺在一平方的墙上铺几层....这不是老百姓用血汗囤起来的墙,是用一张张人名币囤起来的钱墙!没想到人名币还有如此用处!面对这个世界,这个国家,我有时候也失眠,忧国忧民,却不能出一份力,真乃惭愧也!
      国际的新闻,我也经常看,为何在北美国家,他们的生活却如此的自在,每天不用忙碌的工作,国家的法律也明确的不允许加班,而我们呢?经常为生活四海奔波,为生存谋生,为金钱加班,可怜而又可悲的人生呀!一辈子本来就不长,却在房贷上费劲心思,这样的人生,意义何在?佛说: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却不见有几人回头呀,都迷失在金钱,利益这条致命的红线上,如此的社会,我真的无话可说,也许,我们国人的生活本该就这样吧,如果真的如此,还真不如回归洪荒的时代好了!也许,只有加强了思想上的开放和思维上的活动,才能彻底的激发人们潜在的思想意识把!愿有一天,大家都能为良知而生存,为幸福而追求,为梦想而执着,为短短的几十年,潇洒的走一回!

                                                                      2012年6月6日 00:35:56  
                                                                                                                                                                                                                                                                    spring sky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