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VideoStack Meet成都 生活与技术的“矛盾体”(内附资料下载)

在经历直播元年之后,许多直播APP面临并购或转型,如直播与短视频和游戏或将有更多的结合。12月2日LiveVideoStack首次走进成都,与6位大咖讲师和70位小伙伴一同分享交流音视频技术在游戏和短视频行业的应用和更多玩法,大家的热情和对精彩内容的追求也让我们感受到成都这座城市技术人的火热。


讲师风采


游戏社交化是近年来游戏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游戏中玩家的沟通协作从文字逐渐发展为音、视频相结合的多场景下的实时互动,那怎样更好的服务游戏音视频社交?如何针对不同场景提供定制化专业服务?腾讯音视频实验室TMG游戏引擎技术负责人左小祥与我们一同分享了《TMG——实时音视频助力游戏社交创新玩法》。


左小祥 腾讯音视频实验室TMG游戏引擎技术负责人


伴随狼人杀、吃鸡、在线抓娃娃等游戏的火热,实时音视频带来了更多的玩法和乐趣,声网游戏行业负责人杨剑与我们分享了《RTC实时音视频技术:从娃娃抓起》,以在线抓娃娃为例,介绍了音视频技术在游戏中发挥着怎样的作用?其背后的技术构成又是如何的。


杨剑 声网Agora.io战略合作总监,游戏行业负责人


四五年前短视频火了,也曾出现一批做短视频的企业,但大多都被发展的洪流吞没。而就在渡过了直播元年之后,短视频行业却又再一次兴起,这其中的原因是怎样的?又拍云高级产品经理曾令森为我们解析了《短视频为什么又火起来》,短视频与当下火爆的游戏又该如何结合?


曾令森 又拍云高级产品经理


与传统抓娃娃不同,“在线抓娃娃”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线上+线下的互动游戏体验,即构科技高级研发工程师吴彪与我们一同分享了在线抓娃娃的整体业务全貌,怎样快速打造完整的在线抓娃娃方案?以及如何保证在线抓娃娃的实时性和技术支撑。


吴彪 即构科技高级研发工程师

(没有拍到吴彪老师的帅照,小伙伴已被遣返原籍,闭门思过去了)


伴随短视频和贴纸越来越火爆,这两个功能也基本成为各大拍照App的标配,但不同App之间技术路线的选择又会千差万别,而这其中又将需要用到哪些技术?以及碰到怎样的巨坑?Camera360 iOS技术负责人唐雷与我们分享了《Camera360 Ios拍照,音视频优化之旅》。


唐雷 Camera360 iOS技术负责人


直播已经慢慢成为生活日常的一部分,而一些大型赛事或活动的传统导播也逐渐转换为云导播,对于赛事众多的游戏行业而言,如何更好的实现多场景多视角直播?如何实现传统导播台的类似功能?阿里云流媒体处理技术专家蔡鼎为我们介绍了云导播在游戏中的应用场景,并解析了基于LayerStack实现多路音视频混流的技术实现。


蔡鼎 阿里云流媒体处理技术专家


精彩瞬间


茶歇交流


互动问答


抽奖


合影


资料下载


关注LiveVideoStack,回复『1202资料』,获得本次沙龙的讲师资料下载地址。


LiveVideoStack招募社区编辑


LiveVideoStack是专注在音视频、多媒体开发的技术社区,通过传播最新技术探索与应用实践,帮助技术人员成长,解决企业应用场景中的技术难题。如果你有意为音视频、多媒体开发领域发展做出贡献,欢迎成为LiveVideoStack社区编辑的一员。你可以翻译、投稿、采访、提供内容线索等。


通过contribute@livevideostack.com联系,或在LiveVideoStack公众号回复『社区编辑』了解详情。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