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捕捉home键和菜单键的调查

首先就是键的名称

安卓底部有三个键,返回键,home键,菜单键(?)

返回键,home键的说明没有争议。

菜单键就有很多说法了:

recent apps list,Task Switcher,Recent Tasks button,Overview,多任务键。(戻る,ホーム,マルチタスク)
API 11之后KeyCode就变成了KEYCODE_APP_SWITCH,
确实在adb里输入adb shell input keyevent KEYCODE_APP_SWITCH,反应跟按下菜单键一样。
参考Android菜单键的前世今生https://www.jianshu.com/p/c54897f2924c

The overview button is the square button in the black bar along the bottom of your device screen
button navigation: Three buttons for Home, Back, and App Overview. 
he Recents screen (also referred to as the Overview screen, recent task list, or recent apps) 

 

返回键 onKeyDown里就可以捕捉到keyCode是 KEYCODE_BACK
home键可以通过注册一个BroadcastReceiver来捕捉。参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