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开发不容易啊,换台电脑还要花一天时间来配环境...

最近领导开恩,让我换新机了,从HP 6535 换成 sony E37EC。

原机带windows 7 64位操作系统,不方便,要换32位。好吧,开始折腾~~~

先从FTP下windows 7 32位 ISO,为什么不去村里买?村里全是64位的,你问js32位的,js 表示毫无概念。ftp算快的了,2m/s,加上刻盘时间,耗时 30 分钟!

windows 7 安装时间 : 20分钟!对我这种从win98+redhat走过来的人,安装过程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装驱动:2小时!没看错,我装了2小时驱动,先去官网下驱动,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笔记本厂商不把所有的驱动打包在一起让我们一次性下载,只能一个一个下,很多人说sony自带的软件很垃圾,我也不喜欢那些什么vaio care之类的sony自己写的软件,功能不多而且效率不高,所以想避开那些东西,于是驱动列表中凡是带sony开头的我都不下,装驱动的过程非常不顺利,没人告诉我(当然sony也没提示),装他的驱动有先后之分,nnd,整个过程就一郁闷,折腾了2个小时才把驱动装全。

开始装软件了,第一套当然是安全+杀毒:360套装,耗时15分钟,不算过分,然后从360软件管家下浏览器、输入法、播放器之类的常用软件,并安装,耗时40分钟,要装的零碎软件比较多。

然后是系统打补丁了,不多30来个,耗时1小时,感觉windows7 下打补丁够慢的了。

终于开始装开发环境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