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

回首过去

好多都已经过去了

现在回首过去已经好几个年头,什么都已经改变了。以前的编辑器现在都已经变了,换成markbown编辑器,计算机这个行业就是这么激烈,很多东西淘汰的很快。当初学习java的时候,win+R cmd java -version

现在的样子

现在使用mac系统,好多软件启动貌似是快了,使用的IDE也比以前Eclipse开源的跑起来快。就是这英文还是没有一点进步。这些都将成为过去。

将从这里开始

因为这里是技术分享社群,很多人也不喜欢在互联网上留下太多痕迹,因为这里有太多是非。

在一个多少平米不知道,因为没有这方面的感观。总之很小,在这里又一个小型的个人工作室,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太多的电子设备只服务一个人。即使有太多设备,但是只有一套键鼠控制这,一共有四个显示屏。貌似这些看着都还不错,其实没有什么用,人只有一个大脑和一双眼睛一双手。

将会有太多

到了这个年纪还是就这样,也是尴尬着

START

每天尽可能的写一篇关于技术文章,MAC+Windows平台的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