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usb资料汇总

http://www.haogongju.net/art/1951122

好工具网站,关于winusb的描述符的结构体,还算清楚。但是还没看懂与hid是如何区分的。


http://www.beyondlogic.org/usbnutshell/usb5.shtml

usb的描述符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ff540046(v=vs.85).aspx#winusb

微软的usb功能函数。


如果使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3,则可使用 WinUSB 模板创建你的框架应用。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ff540174

如何通过 WinUSB 功能访问 USB 设备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windows/hardware/ff540174(v=vs.85).aspx

英文版,和前一个主体说的是一回事。


其实核心就是下位机利用string段通知host所需的参数。


但是当usb受到干扰后掉线的状态,没有看到是如何处理的。如果能够从上位机处理,而不是下位机扫描状态的而后软插拔来处理问题会好很多。

但是没有看到具体方式。还是hid为主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