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Batis

本文简单介绍了MyBatis,如何快速使用及其使用时的一些小问腿。

2023-07-02 12:31:51 99 1

原创 Idea连接Gitee上传项目

6、创建新分支之后,在新分支上修改代码,这时切换回主分支,代码是同步的,如果新分支提交代码,就会码,就会形成一个独立的分支,在这个独立分支上提交代码不会影响主分支,新分支修改完之后,可以通过分支合并,之后再 push 代码来更新。2、在idea上创建项目,之后点击 VCS -----> import into Version Control -----> Create Git Reponsitory 将该项目目录创建为一个本地仓库。1、在Gitee上创建仓库,并记住仓库地址。

2023-06-27 14:09:47 898

原创 代码版本控制工具Gitee连接方法

不使用merge,合并前进行将分支进行备份,然后切换为主分支,拉取最新数据,将备份的数据覆盖过来,此时通过status,查看被修改的文件,通过diff进行文件比对,最终进行合并。git branch --set-upstream-to=origin/master master(将本地master设置为远程master分支)6.通过git status就能发现哪些文件被改动了,通过git diff 比对文件,进行解决冲突。git pull origin master(拉取远程仓库master的文件)

2023-06-27 14:04:53 162

原创 mysql数据库多表查询连接方式

在编写Sql语句时,经常需要用到多张表,下文就对多表连接的方式进行一个总结,分析。student 表clazz 表。

2023-06-27 13:55:03 4097

原创 SQL语句查询优化

目录一、创建索引二、避免在索引上使用计算三、使用预编译查询四、调整Where 字句中的连接顺序五、尽量将多条SQL语句压缩到一句SQL中六、用where字句替换having字句七、使用表的别名八、用union all 替换 union九、考虑使用“临时表”暂存中间结果。

2023-06-27 13:44:17 345

原创 MySql数据库调优方法

linux内核会从内存中分配出缓存区(系统缓存和数据缓存)来存放热数据,通过文件系统延迟写入机制,等满足条件时才会同步到磁盘,所以物理内存越大,分配缓存越大,缓存数据越多。生产环境中,数据库大多都是读操作,所以部署一主多从架构,主数据库负责写操作,从数据库负责读操作,并做负载均衡,使用负载均衡器:LVS,HAProxy,Nginx。MyISAM 不支持事务处理,读比较快,表级别锁(开销小,死锁概率高,并发度低)单表数据量增大,在查询时耗时较长,将单表分为多表,减轻单表压力,提高处理效率。

2023-06-27 13:29:39 385

原创 mysql数据库中delete和drop的使用和区别

简介绍了数据中几种删除方法的使用和区别

2023-06-27 13:12:28 1492

原创 TCP和UDP

TCP(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ol 传输控制协议):是一种面向连接的、可靠的、基于字节流的传输层通信协议,使用三次握手协议建立连接、四次挥手断开连接。面向连接就是使用该协议的双方(客户端和服务端)在彼此进行交换数据之前,必须先建立一个TCP连接,建立好一条通信线路(虚拟的),其过程有建立连接、维护连接、释放(断开)连接三个过程。在一个TCP连接中,只有通信双方能进行数据交换。TCP协议保证了数据通信的完整性和可靠性,防止丢包。

2023-06-27 12:56:20 703

原创 网络请求状态返回码

服务器状态返回码

2023-06-27 00:47:10 332

原创 javascript学习记录

JavaScript是一门跨平台、面向对象的脚本语言,用来控制网页行为,使网页能交互,其语法与Java类似。JavaScript通常与HTML,CSS一起使用,HTML用来白编写页面,CSS美化页面,JavaScript控制页面行为。字符串类型转数字:将字符串字面值转为数字,如果字面值不是数字,则转为NaN其他类型转为boolean:Number:0 和 NaN为false,其他值均为trueString:空字符串为false,其他均转为true(包括空格)

2023-06-27 00:27:55 32

原创 微服务学习 ----- Nacos在Windows上简单配置

微服务中,Nacos在Windows上的见到那配置

2023-06-22 12:10:17 957 1

原创 简单实现 JDBC 连接数据库

基于idea上实现jdbc连接数据库

2023-02-27 17:38:09 12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