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人入营的阿里云Flink训练营再升级!4天get双11在用的高阶技能,结营礼抢天猫精灵!...

都说大数据工程师吃香,但很多人都倒在了进阶的关键一步。

怎么从单纯的“倒腾数据”到真正理解架构、高效管理?如何从小场景的个人技术摸索到大型业务场景的理解和实战?突破这一步,找到学习的突破口、合适的领路人和实践场景最为重要。

 

因此,我们将推出阿里云实时计算 Flink 新中级训练营,这个训练营在往期实时计算 Flink 训练营上深度升级,全部是阿里云专家授课,聚焦实时计算的几项核心技术点进行突破,4天带你入门双十一大促都在用的高阶开发技能,完成打卡还有天猫精灵、Flink 潮牌卫衣、证书等礼品等你来!

 

 

(扫码立即报名)

 

 

4000人报名的实时计算 Flink 训练营什么样?

百万吞吐秒级延迟、一站开发智能调优、稳定安全、品牌认证、兼容开源......阿里云实时计算 Flink 版是阿里云基于 Apache Flink 构建的企业级、高性能实时大数据处理系统。这也是一个经历了双十一大规模场景高压检测的实时处理系统,它不仅完全兼容开源 Flink API,更可提供丰富的企业级增值功能。

 

2020年,阿里云推出了4期 Flink 相关训练营,入营学习完全免费、阿里技术专家坐阵,循序渐进学练结合,旨在让开发者们掌握更好的大数据处理开发能力,更有入营专享的超低独享优惠,和每期都不一样的惊喜结营好礼!从开源 Flink 训练营到实时计算 Flink 训练营,历经4期,场均达千人报名,期期爆满,座无虚席!

 

本期实时计算 Flink 中级训练营针对希望掌握中高阶开发技能的技术人,4天带你get高阶开发技能,更有Flink 潮牌卫衣、天猫精灵等专属实物好礼结营证书等你来拿哦!

 

报名本期中级训练营,我能得到什么?

1.体系升级,面试加分

学习了实时计算 Flink 版的基础理论知识,上手仍然困难怎么办?《实时计算 Flink 新中级训练营》经过升级革新,汇聚了更多更精准日常开发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典型问题,契合市场,面向业务,定制版的中阶课程,让你不再“只懂皮毛”!

 

2.即开即用,学练结合

本训练营可作为系统版的学习项目,课程设计不仅仅考虑到大家日常所需的基础理论知识,产品专家们还会全方位讲授如何让大家听完课程后能够实际运用到工作场景,跟随讲师们手把手实操演示,帮助大家真正解决实操难点。

 

3.独家证书+惊喜好礼

动动手指,完成4天打卡任务,Flink 潮牌定制卫衣或者天猫精灵带回家!还可以直接领取由开发者社区与计算平台事业部联合独家颁发的结业证书(电子版),助你技能加点

 

 

4.免费资料,先存后看

为了确保大家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保证质量的完成学习内容,方便复习回顾,本期训练营中的课件、视频可永久会看。除此之外,大家还能免费获得学习资料大礼包,包括知识图谱电子书实战精选案例等。

 

5.加入钉群,千人同学

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钉群学习吧!千人入营,同步学习,学习周期可持续在群内活跃,快来链接与自己同频的小伙伴吧!

 

(扫码立即报名)

 

我能具体学会哪些技术?

重量级专家授课,聚焦如何搭建实时数仓、任务调优、高效管理等,帮你速度实现技术升级!

第一节课程:《如何使用实时计算提交和管理 Flink 任务》

课程简要:

· VVP 的基本概念

· DataStream 任务的提交管理

· SQL 任务的提交管理,包括 Table/UDF 注册、SQL 编辑、Preview 等

· Metrics/Log 查看

主讲嘉宾:叶佳纯(自知) - 阿里巴巴技术专家、周凯波(宝牛) - 阿里巴巴技术专家

 

第二节课程:《如何使用实时计算e2e搭建实时数仓(上)》

课程简要:

· 具体场景介绍

主讲嘉宾:陈婧敏(清樾) - 阿里巴巴技术专家、张鹏(七器) - 阿里巴巴开发工程师

 

第三节课程:《如何使用实时计算e2e搭建实时数仓(下)》

课程简要:

· e2e实操

主讲嘉宾:陈婧敏(清樾) - 阿里巴巴技术专家、张鹏(七器) - 阿里巴巴开发工程师

 

第四节课程:《如何使用实时计算对 Flink 任务进行调优》

课程介绍/简要:

· 如何根据 Metrics 手动配置CPU、Mem

· 如何配置调整 StateBackend

· 如何使用 AutoPilot 自动调优

主讲嘉宾:唐云(茶干) - 阿里巴巴高级开发工程师、王刚(乔燃) - 阿里巴巴高级开发工程师

 

我该如何报名?

《实时计算 Flink 新中级训练营》手把手教学,如何搭建实时数仓、任务调优、高效管理等超级课程干货!只需4天,集中实战,技能进阶!报名倒计时,报名请戳:https://developer.aliyun.com/learning/trainingcamp/sc/3?utm_content=g_1000248101(或者点击阅读原文)

 

您报名的不是一个训练营,而是持续精进的成长生态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