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7)
  • 问答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visual studio)中创建项目中的‘预编译头’选项含义。

对于一个VC++初学者在‘新建’项目时,可能会有这个疑问:  ‘预编译头’是干什么的?(当然在属性页 ---> 配置属性 ---> C/C++ --->预编译头 也是可以设置的)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先了解这样两个文件。‘stdafx.h’ 和‘stdafx.cpp’文件。      在 win32 项目‘stdafx.h’ 文件中会存放一些必需的头文件,如

2012-12-28 18:40:46 3177

原创 二叉树的建立、遍历、添加、销毁(...递归)

近期看到一本书上有关于二叉树的例子, 于是就自己敲了一遍。一方面让自己加深一下对二叉树中‘递归’的用法, 另一方面 方便 新手参考。        如有不当请指正!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typedef int NodeNum; //记录二叉树中结点的个数struct Node { Node(int elem)

2012-12-25 17:14:59 744

python 日志功能

log4py 类似于log4j的功能,不同级别的文件,分文件写入,设置每个log日志的大小,备份日志的份数

2018-12-25

pyparsing-2.3.0 py2py3合一

pyparsing-2.3.0 下载,用于提供解决 pip安装出现Command "python setup.py egg_info" failed with error code 1问题。

2018-12-09

亚洲地区主要城市的中英文 对照表

亚洲地区主要城市的中英文对照表,有1700个城市。辛苦收集的,给点分吧。 比如: 遵义 ZunYi 喀布尔 Kabul 坎大哈 Kandahar 扎兰季 Zaranj 巴米扬 Bamiyan

2018-10-31

scala-intellij-bin-2.2.0.zip

scala-intellij-bin-2.2.0.zip scala-intellij-bin-2.2.0.zip

2017-11-21

tencent-angel

Angel是一个基于参数服务器(Parameter Server)理念开发的高性能分布式机器学习平台。对于网速不够的童鞋, 可以来我这下,但是好像资源分不能设置为免费(0 分)。至少为2分

2017-11-20

线程同步(生产者--消费者问题)

实用互斥量 解决 生产者-消费者 问题。并通过界面的方式展现出来(MFC).

2013-08-18

聊天室--网络编程MFC-WinSocket

能够实现 局域网的通信, 服务器端的, 端口号可以随意输入, 如8080. 客户端的IP 地址可以设置为 127.0.0.1., 端口号必须和服务器一样

2013-08-17

进程间的通信

通过MFC 实现进程间的通信, 并以本地客户端 聊天的方式 呈现出来。

2013-08-17

图书管理系统c++ 数据库

图书管理系统 c++ 数据库。里面有详细的uml建模实现(需求分析),以及数据库的配置(包括sql语句应写好了直接执行就行了。数据库可以不必是sq server 2000,其他的也行,应经试过了)。注释很详细。

2012-07-01

计算机图形学

计算机图形学,用算法来完成“圆,椭圆,斜线,填充,裁剪”等功能。 每次只能画一个点。

2012-07-01

Microsoft office2003 转换成2007

Microsoft office2003 转换成2007 很实用的工具; 你不必担心自己用不了别人高版本的Microsoft office;

2011-11-01

UNIX系统安全工具

UNIX系统安全工具, 介绍了许多linux系统安全知识

2011-04-03

Linux下java配置环境eclipse

Linux下java配置环境eclipse, 很适合不知道如何在linux环境下java配置环境的人

2011-04-03

unix环境下的C++编程

Linux\unix环境下的C++编程。很多实用技术讲解,适合初级中级学着。

2011-04-03

送给初学 Linux 指令大全

送给初学Linux,里面有很多实用指令,相信会对初学者有很大用处。很受用

2011-04-03

RedHat Linux 6管理工具

本书全面系统地讲解了 Red Hat Linux 6.0 系统的各种管理问题。全书以实用性为指导原则,集中阐述系统的维护和管理。本书首先介绍了Red Hat Linux, 然后分章阐述了TCP/IP、PPP、防火墙、基本Web服务、数据库服务、动态Web服务、Samba服务、GIMP、重构Linux 内核以及光盘记录。各章之间相对独立,读者可以“按需选读”。

2011-04-0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