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B调用机制

由于EJB的调用过程对于开发者来说是透明的,以至于我们错误地认为lookup()方法返回的对象就是Bean实例。实际上,客户端与Session Bean交互,客户端并不直接与Bean实例打交道,而是客户端通过Bean的远程或本地接口。当调用远程或本地接口的方法时,接口使用的是存根(stub)对象。该存根实现了Session Bean的远程或本地接口。它负责将方法调用经过网络发送到远程EJB容器,或将请求路由到位于本地JVM内的EJB容器。存根是在使用部署期间使用JDK所带的java.lang.reflect.Proxy动态生成。

存根(stub)对象:当EJB部署到应用服务器时,EJB容器为EJB生成存根(stub)类和骨架(skeleton)类的字节码。存根和骨架对开发者来说是不可见的。客户端使用lookup()方法在应用服务器的JNDI树中查找EJB,应用服务器吧存根对象序列化后返回给客户端。这时客户端远程接口引用的是存根对象。接着,客户端开始业务方法的调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