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

        心里很苦,但是却没法诉说。

        人,很多的时候是生活在夹缝中。心里很无奈,但是又不得不逼自己去面对。

        这些日子,觉得很委屈。我只是想做一个好人,但是确是这么的艰难。

        我做错了事情,注定了要用很多去弥补。开始错,步步错。

        当初只是为了一个人,一个注定是付出了很多却不会有任何结果的人。我放弃了一些信仰,放弃了坚持。我期待着也许会带来什么,但是最后,全都是浮云。我想做一个好人,我想让大家都快乐,都会有最美好的结局,可是我幼稚了。这个世界永远有太多的变数,于是我充当了这些变数里产生的一个又一个的悲剧。当初的许多美好的幻想,实现起来却成了一个有一个血淋淋的让人不忍猝读的小说。当时以为的欢乐,却被一次次的痛哭流涕取代……

        貌似……是告别了阳光明媚的日子了。那些温暖,那些激情,那些傻傻的狂欢,哪里去了?我质疑自己,但是,其实我知道答案。我想,如果我能回到过去,哪怕是一年以前,我宁愿一切都不要开始。我已经开始怀念自己的日子,开始怀念那些淡淡的伤感,开始怀念那些傻傻的幸福,开始怀念当时洒在脸上暖暖的阳光。我不知道回到一年以前的我是否还是会那么傻傻的付出,如果那时的我能知道即使付出得到的也只会是一些冷冷的话语,我想我会选择自己一个人快快乐乐的生活,不要为了别人而那么不在乎自己的身体,不在乎自己的感受。现在的我,想要阳光明媚的生活。

        我真的是很累很累了,我很想自己一个人,好好的休息一下,没有这么多的烦恼。或许那之后,我会觉得现在的生活其实也挺好,只是自己累了,需要休息了。但是我做错了事,我只好去弥补……我想许多时候人就是这么的无奈吧。

        很委屈,所以在这里发泄一下……因为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我知道没有什么人会看到的,所以……就这样了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