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学渣的博客

成长之路。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wangbohy123/

  • 博客(7)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cin.getline()函数被跳过执行的问题(与cin连用)

今天编程序时遇到了如下问题:int main(){ cout<<"1 Write a record"<<endl; cout<<"2 Read a record"<<endl; cout<<"3 Exit"<<endl; int a; char filename[MAX_PATH+1]; //cout<<"input filename :"; //cin.getline(fil

2017-03-14 21:56:35 3757 1

原创 求单链表的最大值与原地逆转

数据结构链表一章已学习完毕,因此编了一个程序用以实现链式表的构建,插入,查找,求最大值,以及原地逆转。除了求最大值与原地逆转之外都是常规操作,不再赘述,着重分析最大值与逆转的算法。一、最大值的求解:通过max函数实现,定义结构体指针p指向l的首元节点,max初值为p->data,通过if判断是否有更大的数,将更大的数赋值给max,同时p指向下一个节点,由此求出最大的数。代码如下:voi

2017-03-13 18:14:22 8476

转载 字符串分割c++

1、用strtok函数进行字符串分割原型: char *strtok(char *str, const char *delim);功能:分解字符串为一组字符串。参数说明:str为要分解的字符串,delim为分隔符字符串。返回值:从str开头开始的一个个被分割的串。当没有被分割的串时则返回NULL。其它:strtok函数线程不安全,可以使用strtok_r替代。示例:

2017-03-11 08:24:48 511

原创 关于c++的引用变量与命名空间

一、c++的引用变量初学c++便接触到了引用变量,定义类型为整型时:int a;int &b=a;表示将b定义为一个引用变量,引用了a的数值,同时b与a的地址值相同,如果改变b的数值,a,b的数值也会改变,但是作为引用变量b的地址值不会改变,同时引用变量与指针有着相似性,但是却是不同的,有着不同的特性。以下程序作为对比分析:#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

2017-03-03 13:41:55 2758

原创 关于寻找素因数的三种方法

质因数(素因数或质因子)在数论里是指能整除给定正整数的质数。除了1以外,两个没有其他共同质因子的正整数称为互质。因为1没有质因子,1与任何正整数(包括1本身)都是互质。正整数的因数分解可将正整数表示为一连串的质因子相乘,质因子如重复可以指数表示。根据算术基本定理,任何正整数皆有独一无二的质因子分解式。每个合数都可以写成几个质数(也可称为素数)相乘的形式,这几个质数就都叫做这个合数的质因数。

2017-03-01 19:23:01 3874

原创 线性表的链式表示

线性表的链式表示。主函数的步骤包括,输入线性表数据,对链表的删除,插入。利用指针进行对链表的访问。

2017-03-01 18:51:19 335

原创 关于线性表的线性表的实现(顺序结构)

学习了数据结构后对线性表有了更好的了解,所谓线性表有两种实现方法,一种是用顺序结构,一种是用链式结构。具体说来就是用动态数组与链表的方式来实现。这便是数据结构的两种储存方式,顺序存储结构与链式存储结构,同时也是数据结构研究的存储结构的具体体现,因此线性表的实现对于初步学习数据结构的我们有着重要的意义。这篇博客用的是动态数组实现线性表。利用了c++里面的关键词new  进行内存动态分配

2017-03-01 18:37:53 3885

ZYNQ-AX7020原理图、PCB图和引脚

包含ZYNQ7000系列中的AX7010、AX7020芯片原理图结构图等硬件资料:AX7020开发板原理图V2.0、AX7020开发板PCB设计图、AX7020尺寸结构、AX7010_AX7020管脚。

2020-03-23

基于ZYNQ的FPGA基础入门.pdf

课程共计10课时,主要讲解开机测试,JTAG下载程序,FPGA基础语法基础,VIVADO软件快速入门、VGA或者HMDI接口的测试。开发人员拿到板子后第一件事情应该是对板子做一个开机测试。对于有FPGA基础,第一使用ZYNQ ,第一次使用VIVADO软件的读者,可以把软件使用相关课程看下;对于没有FPGA基础的,需要把FPGA基础的知识好好学习下。对于熟悉ZYNQ软件的,也会FPGA开发的,可以跳过本章基础部分,直接进入后面章节学习。

2020-03-22

BP神经网络的Python实现

该代码是用python实现的手写BP神经网络,实现了反向传播的推导,是非常好的学习资料,有助于理解神经网络的内部结构。内部有权重测试图片等。

2020-03-22

I2C总线操纵EEPROM

i2ceeprom_test模块完成 EEPROM的读写, EEPROM设备地址是A0,程序中将地址00的数据读出,然后通过LED显示,在按键按下时,数字加一并再次写入 EEPROM并显示出来。在 12C控制器中,代码的大部分功能在备注中也有很多批注。使用方法:打开Vivado,新建工程,导入文件即可。

2020-03-17

CCleaner_Pro_v5.56.rar

CCleaner_Pro_v5.56.ccleaner专业版,下载即用,十分方便,无需激活。

2019-05-09

tensorflow-1.8.0-gpu版本

谷歌出品深度学习的框架,是gpu版本的省去下载速度太慢的烦恼!下载后直接pip安装即可。

2019-04-09

飞机大战资源包

飞机大战资源包,python版,可供下载使用,欢迎下载。

2019-02-18

ssd检测工具

来自外国的一款绿色ssd检测工具,无病毒无捆绑,方便快捷。

2019-01-13

鲁大师绿色版

鲁大师仅含硬件检测的版本,解压直接使用,绿色版本,方便快捷。

2019-01-13

wsgi服务器

wigi服务器安装版本,可以在windows下直接安装使用,使用方法见里面的文档。

2019-01-13

Pillow安装包

Pillow安装包,用pip安装之后可直接使用,方便快捷。绘图包。

2019-01-13

Genymotion-ARM-Translation_v2.0

Genymotion-ARM-Translation_v2.0,直接拖入虚拟机,并且记得把里面的txt'文章删掉。

2019-01-13

Django1.11.11安装包

django的web开发框架的安装包,用pip即可安装,使用方便。

2019-01-13

VIM相应操作

Linux的vim的操作手册,中文版,可供学习使用,不可多得的好教程。

2018-0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