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回顾与记录

2 篇文章 0 订阅

样式缺陷(数据溢出,数值单位未转换,趋势图穿底)

1.样式问题,可展示区域较小,数值较大导致数据展示溢出(前端组件导致筛选框日期展示不完整)

2.发票回传失败但是状态变更了(由于首次回传状态已变更再次进行导入引起)

代码缺陷(字段取值错误,数值)

1.融租项目历史项目录入,还款进度中未还金额没计入,还款计划中正常计入

2.主要字段加密,上游查询数据时候删减了税号,导致下游数据为空

3.订单结算查询 list接口 pige_size传参为部分为 0

4.慧充首页 时间tab 近12个月 传参有误 type:”month“ 传参为 type:“day”

5.底层数据更新时间存在gap 凌晨查看趋势图近两天没有数据(数据来源不同,数据需要回写)

6.今日昨日tab时间一致,排查因为缓存Key一致导致,修改新的缓存Key的方式

7.融租项目-线下还款金额未计入已还款金额

8.账号拥有单站权限选择全部站点,数据未隔离展示了该商户下所有站点数据

9.图片打码后未强制刷新,历史请求沿用缓存

10.导出账单明细页面负值未进行处理,取了期绝对值导致与汇总项加和不等

11.

性能缺陷

1.慧充站点报表服务不稳定,偶现查询服务异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写毕业论文指导记录时,需要记录你与学生的会谈、建议和指导内容。下面是一些写毕业论文指导记录的基本步骤: 1. 记录会议时间和地点:在每个会议的记录中,首先要记录会议的日期、时间和地点。这有助于保持记录的组织性和连贯性,并且可以方便你和学生回顾之前的讨论。 2. 概述会议主题:在记录中,需要简要概述会议的主题,包括讨论的问题、学生需要解决的问题、论文的结构和内容等等。这有助于你和学生更好地理解会议的目的和重点。 3. 记录会议内容:在记录中,需要详细记录会议的内容,包括讨论的问题、建议、意见和指导。确保记录准确无误,并避免遗漏重要信息。 4. 指导建议:在记录中,需要记录你给予学生的建议和指导,包括论文结构、写作风格、参考文献使用等方面。确保记录明确、具体,并提供实用的指导和建议。 5. 问题和答案:如果学生在会议中提出了问题,需要将问题和答案记录在指导记录中。这有助于学生回顾问题,以及对之后的研究提供指导。 6. 总结会议:在记录中,需要总结会议的内容和结论,并列出下一步需要完成的任务和时间表。确保记录的完整性和连贯性,以便你和学生都能清楚地了解下一步的计划。 最后,需要确保指导记录的机密性,保护学生的隐私和论文的知识产权。同时,也需要保留记录的备份,以便之后查阅和备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