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3无法打开源文件iostream

Error:VS2013无法打开源文件iostream,导致后续的一系列关键字如cin、cout等无法使用,如下图所示。

My Solution:打开工程—>点击属性管理器—>打开属性表,点击VC++目录—>1:可执行包含目录;add:D:\VS2013\VC\bin

—>2:包含目录;add:D:\VS2013\VC\include

—>3:库目录;add: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SDKs\Windows\v7.1A\Lib;

                                     D:\VS2013\VC\lib

添加完毕需要勾选从父级继承。添加完之后如下图所示,问题就解决了

Cautions:在添加上述路径时,注意自己安装的vs所在位置,比如我的vs安装在D盘,包含目录就是D:\VS2013\VC\include;

                  我只添加了上述路径就OK了,如果你在添加上述问题之后仍然不能解决问题,可以对比别人没有该错误的工程,检查属性表其他的目录里面有没有缺少东西。

                 在属性管理器进行修改,勾选父级继承,以后新建的其他工程应该也不会有类似的错误了。

Analysis:(之前一直以为什么都会出bug, iostream永远不会有bug的,还是我太小白了。)

                  事情经过:之前在配置OpenCV的时候,在属性管理器配的,以至于后面新建的工程都自动包含OpenCV那些库。后来有一次写别的代码的时候,max这个名字和OpenCV里面的函数名字冲突了,就出错了。为了不让以后新建的工程自动包含OpenCV,我又跑到属性管理器里面,把那些库照着网上的教程都删了,可能就是那时候把一些不该删的也删了。所以这次新建工程的时候,最基本的库,如iostream也没有了。

                 如果你发现有不正确的地方,请在评论区给我留言吧~

  • 7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