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之选择公共博客平台还是自建博客站点

前言:看到很多同人有自己的博客,也知道它的重要性,以及带来诸多好处。 于是乎准备开始搭建一个自己的技术博客平台。分享经验教训,分享技术前瞻,聊聊自己对新鲜事务看法。 于是准备开始搭建平台了,首先遇到棘手问题就是,家按在那里呢?

博客安家在那里呢?

这个可能是很多朋友比较纠结的问题。自己建个博客站点,还是在公共平台申请呢? 可能很多朋友看到很多博客公共平台上面,有些用户流量很高,访问量也多,于是打算去申请一个。这里各有各的好处,各有各的问题。 以下分析来自个人观点,欢迎交流!

公共博客平台PK独立搭建博客

其实,我3年前在知名博客站点,开通了博客,大概2,3 个月, 排名就进入1000多位。 后来,一直没有打理,现在每天访问量,有近千UV,不过现在我打算独立出来,搭建自己博客站点。自己搭建博客系统,跟在公共平台建博客 不同之处。 好比是一个是专卖品牌店,一个就是超市柜台档口。超市当然有自己的名气,有自己的客户,基本上你不用太多打理,你访问量也不会太少。只要,你努力经验一番,很快你人气就会大涨。但是,这时你发现很多会被限制。如:你要扩张店面,你要开辟更多东西,你要做营销广告等等。 这个时候,你发现基本上很难加入,因为你的档口大小位置空间都固定了。另外一个就是,访问量多了,也很难打造自己的品牌。 大家更多记得是超时名称,大家买的都相同。他们可能记得更清楚是,某某超时里面有个蛋糕柜台,摊主是某某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