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下如何查看操作系统位数

(一)点击工具栏左上角点击 (苹果Logo)标志,关于本机  -->  更多信息 --> 系统报告  -->(左侧栏中)软件



(二)打开终端,输入命令 uname -a 回车

  x86_64 表示系统为64位

  i686 表示系统32位的


 如下图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你可以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按下"Win+Pause Break"组合键来打开系统属性窗口,其中显示的系统类型就是你的操作系统位数,如果是32位操作系统,则显示为"32位操作系统",如果是64位操作系统,则显示为"64位操作系统"。在Linux和Mac操作系统中,可以在终端中输入命令"uname -a"来查看系统信息,其中"x86_64"表示64位操作系统,"i386"或"i686"表示32位操作系统。 ### 回答2: 要查看自己的操作系统是几位的,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在Windows系统中,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法查看操作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 方法一: 1. 首先,打开“开始菜单”,并点击右键选择“计算机”或“此电脑”。 2. 选择“属性”,点击左侧的“高级系统设置”。 3. 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计算机性能信息和工具”的“高级”标签页。 4. 在“系统”部分,可以看到“操作系统”后面的“系统类型”,其中会明确显示是32位还是64位操作系统。 方法二: 1. 打开“开始菜单”,点击“运行”或直接按下键盘上的“Win + R”组合键。 2. 在弹出的运行窗口中,输入“msinfo32”(不包含引号),然后点击“确定”。 3. 在打开的“系统信息”窗口中,可以看到“系统类型”,其中会明确显示是32位还是64位操作系统。 在Mac系统中,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查看操作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 1. 点击“苹果菜单”,选择“关于本机”。 2. 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概览”标签页。 3. 在“操作系统”下面的“64位内核和引导器”一栏,若显示“是”,则表示是64位操作系统;若显示“否”,则表示是32位操作系统。 通过以上方法,您可以轻松查看自己的操作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以便更好地了解和使用您的计算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