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于实习3

 实习快接近离职日期了,还有二十多天,似乎该思考要不要继续了.

 昨天和师姐好好的谈了谈现在公司的情况,考虑自己的时间和能力有限,可能无力继续了.

 在这段时间内,和同事关系进展还很好,并没有因为我的实习的时间有限就让我做旁白.

 这就是为什么自己每天在公司坐八个小时的原因.什么通勤,对软件架构大脑空白...的问题都克服了.

 

 但是,十分的不喜欢的一件事情就是:

 如果作为一个实习生,在接触一段时间后,发现这个Team的工作不适合自己既定的目标,那么越早的离开就越好,对Team还是自己都好.

 而我们Team有个实习生,来了一个月就走了,实在不欣赏这样的人,之前没有什么了解就来了,浪费了自己的时间,损害了自己的信誉.

 第二,不能因为自己的无知就信口评价大家为之努力的东西,最最不能容忍这样的人了.

 WSE是一个能支持物联网工业化的产品,居然没有耐心研究就说"没有技术含量".难道你看不进去InfoCenter ,大脑缺氧了么?

 第三,厚积薄发,马上就上手RAD对WSE的Toolkit使用实践了,这是最让人感到高兴的!如果在实习时没有找到之前计划的目标,就没什么期待了.

 在实习之前,我就对IBM实现智慧地球的几个产品报以期望,经过了这段时间的文档的研究,现在就是深入运行软件最好的机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