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最好,就是最烂

下午碰到Sundy,跟他交流了一会用CSE移植OpenGL NeHe教程时的应用体验,我关心的是CSE用起来怎么样?能不能让人觉得爽?他关心的遇到几个问题,能不能几天内解决?

Nehe OpenGL教程的qt4cse版已发布,是CHM电子书格子,我扫了一遍,还可以,详见这个链接:http://www.cse-soft.org/bbs/forum.php?mod=redirect&tid=412&goto=lastpost#lastpost

 Sundy反馈两个问题是,脚本函数中用me.xxx存取一个不存在的类成员时,报“TCseObj.sub()”非法调用,提示信息怪怪的,让人摸不到头脑,以致花不少时间去定位问题。另一问题是QPoint不能直接赋值,要分别调用setX()与setY()才搞定。这两个问题倒好解决,前一问题估计是最近加一个特性引入的,后一问题严格说是受设计限制,CSE限定未声明operator=操作的class类不能直接赋值,与Sundy讨论了半天,最后觉得还是他有道理,像QPoint用作变量是到处直接赋值的,还是维持与C++相同的规则为好。下个版本改过来吧。

说到用CSE做开发的观感,Sundy说,如果这两问题解决,用CSE开发视觉交互类产品肯定奇爽无比,如果不解决,哼!就是垃圾。现在人怎么都学乔布斯了,两个差不多的苹果,一个是世界上最棒的,另一个立即成世上最烂的了,他反馈的还真不是让最棒变最烂的东西,得,每个CSE用户都是我的上帝,抓紧时间改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