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sult defined for action and result input

写道
No result defined for action and result input
文章分类:Java编程
今天在编程的时候,我遇到了No result defined for action and result input的错误,这个错误想必大家都有遇到过吧,我今天发了很长时间弄这个错误,我以为我的Action函数出错了想调试,但是程序就是不进入断点,上网查资料,有的说路径错误啦,然后我找我的路径错误,搞了半天还是没发现有路径问题。然后我给我的属性的get方法都弄上了断点,我发现了问题,现在跟大家分享。
这个错误就是说没有为返回的input定义,可是有时候我们不一定要这个鬼东西,然而在Action中出错的话,默认就返回了这个input了,这时,我们在struts的<result>中定义的话,就出现No result defined for action and result input的错误了。
引起这个错误的原因是很多的,路径错误也是其中的一种,我这里的问题是,我的页面上的类型和我定义的属性的类型不一致,我的属性是int型的,但是在页面上输出的时候加了一个逗号,用了分割千位的,结果就出现了这个问题了。

 这个问题好像在strtus2.1以上版本才出现, 这个问题的上面的解决方案已经把原因说的差不多了,在实际应用中,我估计大部分情况应该都是在action里面定义了int或者别的什么类型的变量,然后指望struts的自动填装把post来的数据转换,这时容易出现转换失败,从而导致了这个错误,所以查这个错误,可以利用ff的httpfox来查看实际post的参数是什么,然后和action中对应的属性对比,看那个会出现转换错误。

    淡然另一种就是上面说的在所有的set 中加入断点,总能看到是哪个方法执行失败的。

    另外还有种就是页面提交了同一个名字的参数多个,比如

写道
username 123
username 123
permissions 123
info 31234

 页面冲提交了了两个username ,而我的后台却只写了一个String username,这样同样会出错,这个是利用httpfox看的,

    其实最好的是action中的和post相对应属性都设置成为String类型,省事,也不会再出现这个错误了,然后在execute中执行转换。这样也方便差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