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学习第一篇

java 学习第一篇
 
  • 1、安装MYEclipse8.5,中间配置java path之类,请参考相关资料

     

    参考:http://blog.csdn.net/hollboy/article/details/8509444

    2、打开开发环境后,导入省公司提供的项目文件

    3、发现文件会报错,但是我看不到错在哪里

    图片

    4、右键后查看properties;可以看到,是由于引用的包未找到所至,下图中看一下Libraries tab

    图片

    5、这个spring的包,应该是原来的引用位置,我把它改到自己的电脑中的位置,但是我把项目源文件的位置打开,到处也找不到,于是我上网baidu一下这个jar包。

    6、在百度上找到的地址:

    http://hi.baidu.com/dongni0314/item/63f590eb0c994ff0e0a5d4aa

    7、下载后,解压到我的项目文件夹中,对于spring ,我也是完全不懂,不知道有什么作用,看看下载的包中,能不能找到我想要的jar文件。

    这个应该是比全较的东西,有许多例子,如果有时间想学习一下,可以直接看看这些例子。

    8、在\spring-framework-2.5.6\dist这个位置找到了一个spring.jar,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版本不一样,我先试一下,把这个文件加载到我的项目中。

    9、在libraries TAb页面中把原来的删除,加载新的,加载之后,项目上的错居然真的没有了,如果你的项目没有编译,可能还会显示错,在菜单中的projectclean一下就会好了。

    10、这时,我想能不能发布看一下项目的效果,其实我觉得可能还会有很多错,比如,数据库怎么连的,我也不知道,如何发布我也不清楚。

    11、在项目上右键,run as Myeclipse server application

    12、运行时,显示默认的页面不会出错,但是我把文件getWasDataSource.jsp显示时会报错。 http://xflgbtqngycnf8w:8080/WasTestWeb/getWasDataSource.jsp

    错误截图:

    图片

     

     上面经过仔细的查找,发现是webshpere.jar包的问题,没有找到,这个包,在网上找了很多次,都是指向IBM的网站,这个网站需要注册才能下载,其他的地方都找不到下载,但是我注册后,一样无法成功下载。所以最终我想还是向长生请教,请他把他电脑中的包发给我,下次加进来再继续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