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无良IT培训机构的套路

本人大厂前端工程师,《javascript设计模式》作者张容铭,目前做前端教学工作。
零基础转行者一般是以“自学”OR“培训”来进入这个行业,其中真正自律坚持自学的人很少,绝大部分是参加培训。
可近年IT培训的口碑越来越差,一些同行的套路越玩越深,导致大家开始厌恶培训。
资深人士揭秘,IT培训行业的6大套路。
1.招转(套路深,不真诚)
在网上投过简历的大多数小伙伴肯定都遇到过这样的面试邀请:
“XXX,我们公司看到您投的简历,对于您的技术能力还是挺满意的,公司有招聘这方面的实习生,项目也比较多,您这边什么时候方便,咱们约一个面试时间(巴拉巴拉说一大堆)……”
单纯的你,直接上钩。
满心愉悦的以为这次找到了“高薪”的工作,到了以后“面试官”却对岗位要求绝口不提,开始对你的技术各种质疑、挑刺,说你这里差、那里弱,然后把你说的一无是处,说到你万念俱灰之时,话锋一转,开启知心大姐姐、大哥哥模式,好心的给你提供类似“准员工培养计划”、“名企定制培养计划”等等的机会,并承诺培训后薪资可达多少多少……但就是只口不提培训二字。
诸如此类“以招聘为由,邀请面试,在诱导培训”的方式,被称为“招转”,是大多数培训机构招聘学员的首要方式,
说实话,对于连自己是培训都不敢承认的这些机构,又怎么能指望它兑现当初对你的一些承诺呢?
Pass!

2.试听(假氛围)
当你对培训机构的教学和授课方式提出疑问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