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F4.4 ethernet basic例程dm9051报错误

15 篇文章 1 订阅

原来在IDF 4.3测试过,没有发现这个问题。

代码比较看,IDF4.4已经改成多个SPI ethernet接口了。其它还有哪些更改?

通过加打印,发现不是所有包都错了。

在DM9051技术支持的建议下,降低SPI频率后ok。

看来SI相关匹配电阻还得加上,特别是CLK信号。

与IDF4.4版本无关,只是刚好升级版本了,根本原因是SPI信号质量不够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该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基于新唐M0516+DM9051--SPI+以太网+web完成。 主要硬件: Nuvoton M051 ARM Cortex-M0, 50MHz. DAVICOM DM9051 SPI 介面网络芯片,10/100 Mbps MDI/MDIX 交叉直连自适应。 普通5V 制 220V继电器。 本DEMO实现的是透过以太网web实现一些智能家居小功能,实物截图: M051+DM9051 串口服务器/透传模块概述: M051+DM9051 串口服务器/透传模块专为串口终端设备连线上网络设计的模块。串口终端设备,不必增加任何硬体器件,只要几行设定指令或不修改软件,即可变成网络服务端或客户端的角色,动态接上网际网络。省去复杂 TCP/IP 程序和测试,快速将串口产品转化成网络产品,迅速进入物联网市场。 透过串口指令设定,全可储存于模块中,成为模块上电时的预设工作模式。所以透过一般电脑经由串口设定,即可应用于各种工作模式和环境。 特点: 内部集成 TCP,UDP,ARP,HTTP,ICMP 等协议,支持静态 IP 和动态 IP( DHCP),支持网关和代理服务器,可以通过互联网传输数据。 串口指令设定,可由外部或由串口设备下命令设定。支持虚拟串口程序虚拟串口与原有系统进行对接,原有系统只需改动串口设置之外不需任何改动。 两种工作方式灵活配置: 客户端工作方式,适用于串口设备主动连接主控设备的情况。 服务器端工作方式,适用于串口设备由其他设备完全控制,被动接收/发送数据的情况。 模拟家电控制风扇: 附件内容截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