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始

    这里还是一片净土,可以说说心里话。

    有时候,写出来的话,并不一定希望朋友、同事们来看,只是想写下来,以后自己慢慢品位。

    五一过后,一个人生的新的起点,我决定从头开始。改变别人对我的看法,我要成熟,有思想。要培养自己的反应能力,想到就要做到。

    从现在开始,要重视一些工作,把工作当成以前的学习来做,我想没有做不好的工作。另外,还是要重拾计算机的一些东西,不能把这些丢的一干二净,毕竟,我的目标是,MBA毕业以后,进IT行业或金融行业里面做。其实我对计算机还是比较感兴趣的,毕竟最美好的时光是它陪伴着度过的,而且计算机行业有巨大的机会等着我们去发掘,我希望能掘到我想要的。

    工作是我的收入源泉,不得不保障,并希望能够越来越好。否则,不只是经济上的不爽,心里也会很不爽的。朋友是今后发展的基石,出门靠朋友这句话一点不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