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html5总想干掉一切,领导排挤老员工的5个原因,你可别重蹈覆辙,不值当...

文|齁神在职场

有时候我们在职场上经常看到领导对老员工的排挤,心想再怎么说都是老员工了,怎么可能还会遭遇到排挤呢?其实背后有这么五个原因,看看你知道不知道吧:

一、不听话---不管是谁,都会遭到排挤的

在工作上做不到听话,不管是谁都会遭受到领导的排挤。所以哪怕你是老员工了,只要你不听领导的话,被排挤也是分分钟钟的事情,而且被排挤的程度要比其他员工更严重更恶劣,谁让你都到了老员工的份上,还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呢!

13f41c2866c851352af87faf8fa8351d.png

二、不管用---就是做不出领导想要的结果

你说领导留着你做什么呢?肯定会提前想办法把你给支开呀,领导一惯用的手法就是排挤。而对老员工来说,这也是一点就透的事情。如果你觉得自己还有希望,就需要付出更大的精力和时间了。要不然到最后肯定是会被领导给干掉的!

三、不划算---可以快速找到顶替你的人

其实领导对你开始排挤的时候,已经找到了能够顶替你的人。这是领导在管理上骑驴找马的做法,不管你是新员工还是老员工,一旦领导觉得用你用的不划算时,就一定会找一个更划算的方法。所以在工作上你一定要注意自己存在的意义,别悄无声息的就被干掉了!

81e4dcda69312c2d12164a5c6f14abf8.png

四、不顺手---说白了就是不喜欢你了呗

领导使用一个员工,使得顺手不顺手,看的不单单是这个员工,有没有能力,还有这个员工的其他方方面面。比如说脾气秉性,兴趣爱好等等,如果跟领导的交集少的可怜的话,领导肯定会用着越来越不顺手。自然也就会遭到领导的排挤行为了!

五、不满意---所以就对你进行排挤了

其实上面四个,我们所说的都是领导对你的不满意才有的排挤行为。而最后第五项我们所说的不满意,其实是指领导在情绪上的不稳定而已。所以说这种排挤很有可能是短暂的,如果你能够及时的去解决你的问题,就可以快速的跳出被领导排挤的厄运!

f2f0830136e863a20b9b564d1e491016.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