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平板camera,CameraMator:为单反相机和平板电脑搭桥

随着iPad mini这类小尺寸平板电脑的流行,也开始逐渐影响到传统摄影领域。虽然传统相机厂商也推出了适用自家相机的Wifi模块,但是通用性并不高,并且价格也非常昂贵。我们曾经报道过CameraMator无线遥控拍摄装置,如今在Kicistarter基金的资助下,CameraMator无线Wifi设备投产了,通过该设备可以使用Android和iOS移动设备控制相机拍摄。

e5a3a2d5202fb1c7b31e9da8e634f6fd.png

通过CameraMator链接iPad mini控制相机拍摄

CameraMator的工作原理十分简单,将改设备的安装在相机的热靴上,将数据线与相机快门线接口相连。CameraMator会自动创建WiFi无线网络,通过iOS或者Android移动设备安装相应的程序,即可实时取景、浏览拍摄照片。

075ea2ac1c6d6c447f9d58214958dad2.png

CameraMator无线控制器

通过CameraMator,摄影师可以在自己的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远程控制相机,例如设置光圈、快门速度、ISO、白平衡等,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转换成功能强大的无线快门线,控制相机拍摄。目前CameraMator已经支持预订,售价为299美元,在兼容性上,CameraMator支持市面销售的绝大数码单反相机。

编辑点评:随着iPhone、iPad以及Android系统移动设备的普及,这些设备与传统摄影的交集也越来越来越多。通过这些充当快门线,控制相机拍摄成为目前使用最多的功能。与传统快门线不同,移动设备可以通过App精确控制相机进行拍摄,让移动设备变为第二个取景器,帮助摄影师更好的完成工作。

扩展阅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