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存卡住的wps_wps卡住了点不动退不出,文件没保存怎么办_常见问题解析,wps...

guid是什么意思_常见问题解析

guid的英文全称是“Globally Unique Identifier”,是一种由算法生成的二进制长度为128位的数字标识符;guid主要用于在拥有多个节点、多台计算机的网络或系统中;guid一词有时也专指微软对UUID标准的实现。

4137c1c7409a7d5c861e965248acb553.png

wps卡住了点不动退不出,文件没保存怎么办?

恢复文件即可。

1.打开wps文档,如下图就是被删除,清空的文档呢。

738cd29f319d78d304778e33bba0da6e.png

2.点击打开,wps菜单选项,如下图找到”备份管理“---”备份管理“功能。

823f9942fec8ae923bd59f7a6ec2aabd.pngppt从当前页播放快捷键_常见问题解析

PPT从当前页开始放映的快捷键是Shift+F5。选中页面后,按Shift+F5即可从当前页面播放,然后按ESC键即可退出播放页面。

3.之后,右侧任务栏窗口会出现当前异常退出的文档保存,由于咗嚛的是之前就关闭了。所以这里没有呢。

926e552c6ca5f293f50e4affd7421915.png

4.可以通过点击“查看其它备份”打开进入wps自动备份目录。

2491cd845c9c3d6b5a6581dc402b276e.png

5.如下图,点击打开被删除清空的文档之前的备份,注意修改时间。如下之前被删的内容又出现了。

009ab0fd6d61c9698e8f5542f9987367.png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