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怎么进行排名,电脑排序方式怎么自由排序

电脑排序方式设置自由排序的方法如下:

1、在桌面单击鼠标右键,并在出现的对话框中点击查看。

754ed-202006306372910787833776078889628.png

2、然后点击自动排列图标即可。

ef448-202006306372910790961825878765906.png

电脑桌面是指打开计算机并成功登录系统之后看到的显示器主屏幕区域,是计算机用语。桌面的定义广泛,它包括任务栏和桌面图标 。边栏包含称为小工具的小程序,而“开始”按钮可以访问程序、文件夹和计算机设置。桌面文件一般存放在C盘,用户名下的“桌面”文件夹内。从更广义上讲,桌面有时包括任务栏。任务栏是位于屏幕底部的水平长条,与桌面不同的是,桌面可以被打开的窗口覆盖,而任务栏几乎始终可见。任务栏主要由三部分组成:中间部分,显示正在运行的程序,并可以在它们之间进行切换;它还包含最左侧的“开始”按钮,使用该按钮可以访问程序、文件夹和计算机设置;通知区域位于任务栏的最右侧,包括一个时钟和一组图标。这些图标表示计算机上某程序的状态,或提供访问特定设置的途径。将指针移向特定图标时,会看到该图标的名称或某个设置的状态。双击通知区域中的图标通常会打开与其相关的程序或设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