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pu代表什么意思,pu是什么意思

你知道在我们周围中有很多材料是pu做成的吗?下面让我们来认识pu是什么意思。

1e55e6031abc862820a99d1ed2f11c42.png

一、 pu是什么意思

PU是Polyurethane的缩写,中文名为聚氨基甲酸酯简称聚氨酯。由于,只需要简单修改配方,便可获得不同的密度、弹性、刚性等物理性能。目前,已大量替代玻璃纤维保温材料、木材、传统橡胶制品等。

二、pv是什么意思

PV(page view)即页面浏览量,通常是衡量一个网络新闻频道或网站甚至一条网络新闻的主要指标。网页浏览数是评价网站流量最常用的指标之一,简称为PV。监测网站PV的变化趋势和分析其变化原因是很多站长定期要做的工作。 Page Views中的Page一般是指普通的html网页,也包含php、jsp等动态产生的html内容。来自浏览器的一次html内容请求会被看作一个PV,逐渐累计成为PV总数。

很多的分析工具提供了html内容请求以外的Page定义,例如,Flash、AJAX、多媒体文件、文件下载、RSS等特定资源也可以当作Page,对这些资源的一次请求也会被计算为一个PV。

除了PV总数外,还可以从不同角度来分析和对比PV,比如想知道哪个网页(Page)被浏览的次数多就要以Page为分析对象并分别累计PV。网页一般通过URL或标题(html title)来标识,大多数工具都提供了类似的定义方法]关于PV的统计要考虑2种特殊情况:一是从服务器返回错误网页或重定向网页时,是否计数以及如何配置;二是本地或网关服务器的缓存生效时是否计数。这些问题在实施网站分析前需要搞清楚,必要时可以咨询工具厂商。

三、pc是什么意思

PC (personal computer),个人计算机一词源自于1981年IBM的第一部桌上型计算机型号PC,在此之前有Apple II的个人用计算机。能独立运行、完成特定功能的个人计算机。

个人计算机不需要共享其他计算机的处理、磁盘和打印机等资源也可以独立工作。从台式机(或称台式计算机、桌面电脑)、笔记本电脑到上网本和平板电脑以及超级本等都属于个人计算机的范畴。

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的普及,绝大多数人可能已经更青睐那种触动手指即可完成的办公娱乐方式。

通过以上介绍pu是什么意思以及pv和pc是什么意思,你分清楚了它们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