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搭载鸿蒙,荣耀9X作为“一代神机”

自从荣耀手机脱离华为手机,引起了很多花粉的担忧,比如未来是否会回归华为,是否可以使用麒麟处理器,是否可以升级到鸿蒙系统。可以说这些怀疑都是因为用户的意图,他们不希望自己喜欢的品牌出现任何问题。面对这些问题,荣耀手机官方没有给出太多答案,只有系统曾经做出过保证。所以最近手机市场有消息说荣耀老机型要更新鸿蒙系统,包括荣耀9X手机产品。

荣耀9X作为“一代神机”,购买的手机网络用户管理确实可以非常多,并且我们要比荣耀X10系列具有更高,因为自己荣耀X10系列的定价、定位技术以及其他同价位附近机型的发展学生都不一样,所以可能导致荣耀X10的热度已经非常低,甚至影响不如荣耀9X如今的市场经济热度和口碑。但是,大多数企业用户都担心荣耀9X能不能更新鸿蒙操作系统,毕竟荣耀9X采用的是系统是EMUI,并不是Magic UI,这也是教育差距产生较大的地方,或许这也是需要提前传出能够不断更新鸿蒙系统的原因问题之一。

据了解,华为一直关注老用户升级问题,不会放手,今年华为将在已上市的机型中大力推广华为鸿蒙系统,而荣耀9X则是一款已确认今年底升级到华为鸿蒙系统的手机。

简单聊聊荣耀9X

其实,荣耀9x何时能升级鸿蒙系统,很多用户已经开始质疑,比如荣耀20系列何时更新,荣耀play 4T系列何时更新,以及搭载联合开发处理器的车型是否会更新?面对这么多的问题,笔者无法回答,只能说我们应该耐心等待。

作为可以更新的荣耀9x,产品本身的魔力何在?对于这一点,笔者也仔细回顾了荣耀9x本身,然后找到了几个关键因素。

例如,优秀的麒麟810处理器,良好的视觉升降镜头设计和 emui 严格的节能策略 + 4000mah 超级电池,导致荣耀9倍耐力非常强,衡量在适度使用超过一天。

其实,回应这个消息,很多民意调查者都很开心,认为荣耀9X很可能会成为“钉子户”模式,因为荣耀9X的发展无论从市场销量、用户基数还是消费者喜爱程度来说,确实不错。另外,系统的优化非常强大。即使是现在,也有很多用户使用这款产品作为主机。即使在5G时代,也没有什么影响,可见荣耀9X的流行有多夸张。

04b9dd47b154ee680d1023494d316a50.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