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云服务器网站,开启OPPO云服务 个人数据轻松管理

8+128GB都装不了拍照狂魔的心,各种照片各种APP总是占用太多的存储空间。假如手机意外丢失或者被偷,里面的资料和照片没有及时导出,那简直就是“灭顶之灾”了,心hin痛的。

0e6d1c21dca0b3ebec9305558c5e7ab0.gif

幸好,当生活被小事搞得一团糟时,“OPPO云”出现了,能帮助你把手机里的数据打理得井井有条。

277708ca27ad14b24e0f216e7d89470d.gif

但是

“你知道OPPO云是什么吗?”

b0098bbda20eb90fea2eb0786dc326a3.png

简而言之,OPPO云就是你的智能数据管家。它将帮你在云端存储和同步照片、视频、便签、联系人等个人数据,让你轻松管理手机里的文件。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OPPO云都为你做了什么?”

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

974939097a85c5dfe1cdab164e0818f9.png

OPPO云采用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严格的加密算法,就像一个“数据保险箱”,只有你自己才能开启。更重要的是,它将数据备份存储在3处服务器上,让数据安全更有保障。如今,安全的定义不再局限于人身和财产安全,数据安全同样重要。

照片云同步

f703eabb3fa9e2a9189ad675f280d870.png

注册并登陆OPPO账号,开启云服务的实时同步,无需多余操作,数据就会随时同步到云端。

当手机意外丢失未及时导出数据时,只需在另一台OPPO手机上登录OPPO账号,就能将数据从云端“搬进来”。想删除照片时,云端也会同步删除,同理,在云端删除照片,手机上的照片也会被删除。这也是手机OPPO云和第三方网盘产品最大区别?

优化手机存储空间

51f98fdb89b0b5a010a7d3e914040078.png

爱记录生活的你,可能不舍得删除每一张照片。

OPPO云能优化本地95%的照片空间,将原图存储在云端,在手机上保存较小尺寸的版本。如果你关闭了“优化存储空间”功能开关,你的手机将会自动在后台下载所有原图。当然,你也可以在相册中查看某张照片时,手动点击照片上的“下载原图”来下载当前所查看照片的原图。照片占领存储空间的烦恼,OPPO云帮你解决。

手机云备份

eb72f8aeb03a2fbaf2277cecbeb2931b.png

除了常规的照片、视频和联系人等,OPPO云还能在云端同步便签、浏览器书签、日历、和录音等功能,甚至应用列表、桌面布局以及系统设置都能在云端实时备份。

云存储超大空间

b4a68e1131939952712d001f195a5ec2.png

同时,我们提供多种云存储空间升级方案,升级后,你还可以与使用OPPO手机的家人共享这些空间。

OPPO云服务官网轻松管理数据

4d5b94f78e6eeabdab12e64b7bd7c165.png

如果你想了解如何知道备份了什么照片,在哪查看?因为开启了云服务相册同步后,相册里的照片即时保存到云端。也可以登录cloud.oppo.com查看和管理已经保存在云端的照片。

4f0e6ca27f0843de21427fa09500eaae.png

为了迎接感恩节,OPPO云还有特别福利福利。届时购买OPPO R17/R17 Pro/Find X的用户,免费赠送云服务存储空间福利,恰好看中夜拍神器的R17Pro的朋友要抓住机会呀,毕竟OPPO云服务带给生活的便利性的同时,又能让人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