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无法更改 更新_为什么Java Web Start不更新jnlp设置,即使指定了“update”且版本已更改?...

我做了以下步骤:

清除了java缓存 .

推出小程序(通过 javaws )

在java缓存中观察到新条目 . 假设这个jnlp文件在 java-vm-args 中有版本 6.43 和 -Xss4m .

然后,我将版本更改为 6.44 , java-vm-args 更改为 -Xss5m ,然后再次运行 javaws .

通过 wireshark ,我发现确实下载了jnlp文件 . 但是当应用程序启动时, -Xss 设置仍然显示4mb . 任何数量的重试都无法解决问题 - 只有完全清除缓存才能强制JavaWS接受新版本 .

我正在使用JDK 1.7.0_45,在XUbuntu 12.04,64bit上 .

这是完整的jnlp文件:

Parrot

java-vm-args="-Xss5m" />

main-class="launch.Jnlp"

progress-class="parrot.splash.Splash" />

如您所见, update 设置为 always .

虽然我(作为开发人员)清除缓存没有问题,但我的应用程序的用户绝对不是那么聪明,因此他们注定要用错误的jvm args启动应用程序 . 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