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拒绝访问移动硬盘,移动硬盘无法访问拒绝访问,教你移动硬盘无法访问拒绝访问怎么办...

最近有用户遇到了移动硬盘无法访问拒绝访问的问题,移动硬盘本来好好的,想查看里面的资料时突然显示移动硬盘无法访问了?移动硬盘无法访问拒绝访问怎么办?直接换新的,之前的重要数据只有丢失了,针对此问题,下面小编教你移动硬盘无法访问拒绝访问怎么解决吧。

移动硬盘无法访问拒绝访问的解决方法:

在桌面左下角找到“开始”菜单,然后找到“运行”选项,就在图中红色方框选中的位置。不过大家也可以通过快捷键组合“win+R”来快速打开运行窗口。

8adce5ea3e3b3d2b96e564d83060f7a5.png

然后大家需要在“运行”窗口中输入“cmd”指令,进入命令窗口,也就是下图所展示的页面,大家在这里输入“chkdsk 移动硬盘所在盘符: /R”,比如说H盘,就输入H。

11120W1R-0.png

然后敲击回车,系统就开始自动对损坏的移动硬盘进行修复了,大家耐心等待即可,如果移动硬盘中的文件太多的话,可能等的时间比较长。当我们看到“Windows 已更正文件系统”字样,修复就完成了。#f#

11120SU1-1.png

以上就是移动硬盘无法访问拒绝访问的解决方法介绍了,有需要的用户,可参照以上的方法进行操作。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