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python xcode_如果ipad OS支持xcode、vscode等IDE工具,是否能让ipad成为更有效的生产力工具?...

VSCode 已经有了,App名称:VSApp - code-server。只不过是远程服务器上的。需要联网。VSAppXcode 快了,据说和 FCP 一起登陆 iPadOS。

上面这条估计废了,iPadOS 14 没有 Xcode,也没有 FCP,更没有 Terminal。

即使是现在,也不影响你在 iPad 上编程:

App Store 上 IDE 和编辑器还是有一些的。

编辑器

iVim 自带 Python 和 Lua 可以安装 vimscript、vimscript+python、vimscript+lua 插件(不能有外部工具依赖,比如 make、git、fzf) 。

BufferEditor 有简单的 Vim 模式,可以在 App 内保存外部文件夹链接。

Textastic 有简单的 Snippet(Sublime 或 TextMate),可以在 App 内保存外部文件夹链接。

GoCoEdit 有简单的多光标。

Kodex 有类似 Sublime Text 的 minimap。

IDE

Pyto

Pythonista

SeeLess

Carnet和Juno(Jupyter Notebook)

JSBox

Scriptable

SSH

Blink Shell、Secure Shell、Terminus……

Shell

a-Shell:自带 Vim,可以通过 wasm 安装 FFmpeg、ffprobe、zip、unzip……

虚拟机

TestFlight 里有 iSH,一个 Alpine Linux 虚拟机。

AltStore 可以通过 Sideload 安装 UTM 虚拟机,UTM 里可以安装 真正的 X86_64 Linux。

有了 iPadOS 加持,iPad 会成为与低端 MacBook 竞争的有力对手。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