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运行内存手机还能用多久_给等5G手机的朋友一些建议

8de47c8ce14331309a89025675b98ce0.png

想了解更多iPhone手机知识的知友可以关注我,我相信看过我的所有文章后,你能识别出99%的不良商家,随后的时间我会陆续写以下几篇文章,作为一个在iPhone行业摸爬滚打了四五年的实体店主,想尽我所能帮知友们避免踩坑,同时也能让更多人了解我们这个行业,让大众知道一些本该就知道的内幕,让不良商家无处害人,还像我这种良心商家一个公平干净的行业环境!(有说的不对的地方请大佬批评指正)

1,除北上广深5G覆盖快一些,其他地区如山东要到2022年才能实现县级以上重点公共场所的覆盖。现在买个5G手机也没有5G网络供你用啊。

2,5G的套餐资费最低128元一月包30G流量,凭5G的速度30G流量够你用一天的不?一个月几百块的流量费用几个人能承担的起?

3,专家预估到2025年中国的5G手机普及率在48%,4G和5G是兼容可以并存的,5G全面覆盖至少要七八年,在这之前4G是正常使用不受影响的。

4,5G主要应用在商用上,对民用意义不大,大家三年后再入手5G手机也不迟。现在的4G手机完全够你用了。

如果你现在买个5G手机,然后抱着手机等5G网络覆盖,等套餐资费优惠,覆盖完了优惠完了你手里的手机也该换了,白花了买5G的钱。

计划更新的文章如下

*鉴别iPhone翻新机最简单的方法

*有关iPhone 验机的基本功能检测项目与步骤

*有关iPhone 水货的解释以及与国行的区别

*怎么分辨新机与二手以及水货的新机与国行的新机有何区别

*翻新机/官换机/展示机/官翻机的区别

*有锁机(卡贴机)和无锁机的区别与判断

*关于某转、某鱼、某宝、某东到底哪个更靠谱

*给等5g手机的知友的一点建议

*无面容的iPhone可不可买

*对比xr和11 ,哪个更值得入手

*iPhone 11 和xs max的优缺点

*对大学生和刚入职的年轻人来说,值得入手的干性价比iPhone

如有帮到你,关注我点个赞可好?

8de47c8ce14331309a89025675b98ce0.png

2f23dedd0daaa953f6ce0a8eb972193b.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