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ndroid4.4.2彩蛋,华为手机的隐藏彩蛋功能用了两年才发现,我应该不是最后知道的...

原标题:华为手机的隐藏彩蛋功能用了两年才发现,我应该不是最后知道的

最近我发现了我华为手机里面的隐藏功能,想不到是个彩蛋,夸张的是我用了两年才知道,感觉自己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华为的忠实粉丝了。感觉大家都不知道,想来和大家分享下,不要告诉我是最后一个才知道的。

1.秘密代码

华为有些机型是没有屏幕时间的,我们想知道自己每天在哪些软件上花了多少时间怎么办呢?你只需要在拨号界面输入【*#*#6130#*#】,手机就会自动弹出测试界面,你就看见【使用请款统计数据】点它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使用时间请款,还能具体到什么时候开始使用哦。

5aa4f90133a38e34593781d72fefc30d.png

2.隐藏彩蛋

听说每个人的菜单都是不一样的,朋友有去试了,发现都不一样。你们也赶紧试下这个彩蛋你华为有没有哦。

【设置】-【关于手机】,连续点击【Android版本】看看你的菜单是怎样的。

cacacf8cc3095535b707579d52feed95.png

3.熄屏抓拍

这个功能估计大家都知道了,但是以防还是有人不知道,我还是要再提下。熄屏抓拍就是在不用打开手机相册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拍照,遇到特殊的情况想抓拍就不用担心抓拍不到啦。【相机】-【设置】-【熄屏拍摄】,设置好后,熄屏下连续按两次音量减键就拍下照片啦。

345bb954902f73235b9ecb6ba8a06719.gif

4.指关节截图

想要局部截图买要手动调节大小框,但是华为有直接呼唤局部截图的工具框,只需要在指关节在屏幕中花个圈,局部截图工具就会出现啦,还可以随便移动调节呢。如果不想移动还可以直接对着要截图的地方画圈即可对想要截图的部分进行截图。

4b8c02b064b6669e43a1548240ba4f30.gif

5.单手阅屏

还在用双指缩放图片大小?现在华为都可以一指控制缩放了,双击图片然后再单击长按图片,上下滑动图片,图片就会随着你手指的滑动自如得缩放大小啦。

c8c995c120a7da87e58257207bd518fb.gif

不要告诉我是最后一个才知道,如果你们还发现哪些有趣的彩蛋功能记得分享出来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