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事业单位试题计算机博客,2018年1月27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年1月27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

(2018-01-27 17:37:20)

标签:

江苏事业单位

面试真题

2018年1月27日江苏省省直事业单位面试题

考情:首次出现分教室考试形式。一个教室阅读题目另一个教室回答问题。备考室有纸笔和题本。考场也有题本。但是无笔。可携带提纲回答问题。总时长为二十分钟。阅读备考时间9分钟。

1、在一个市区的公园,在傍晚要的时候一名外地游客很慌张地告诉工作人员,他的车钥匙丢了,景区开启了所有的照明灯用了3个小时才找到钥匙,游客非常感激工作人员。但是为此园方支付了近1万元的电费。该事件报道后,社会上反响不一。请从公共服务管理的角度谈你的看法?

2、我市文化局计划用3年时间记录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记录工作,我市有不少传承人。要招聘拍摄团队,运用多层次、多角度等技术手段,来记录和拍摄相关内容。如果你是项目负责人,你认为这项工作的要点有哪些?

3、你单位设计并推出一个关于方便市民办事的政务app,准备推广。作为这项工作的负责人。你和小王、小李一起完成这项工作,小王建议:给每个工作人员下发app的推广任务。小李建议: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必须安装下载app。还没推广的时候,你需要向领导汇报。你该怎样向领导汇报?

请你模拟一下。

分享: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喜欢

0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赠金笔

加载中,请稍候......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记住登录状态

昵   称:

评论并转载此博文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