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teamviewer计算机id,TeamViewer如何设置固定ID密码?查看方法说明

Teamviewer是一款用于远程控制的应用软件。当两台电脑初次通过teamviewer建立远程连接时会自动生成伙伴ID,但是生成ID密码是随机密码。至于固定的ID密码需要自行设置,很多用户对于固定ID密码设置并不是很清楚。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演示一下teamviewer怎么设置固定ID密码。

TeamViewer如何设置固定ID密码?

为了便于区分,这里我们将实施控制的电脑称为主机,被远程控制的电脑称为客机。

1、在用户主机上打开TeamViewer软件。

c2364389b117c2a345812b253c4a8617.png

2、在TeamViewer软件中点击最上方【其他】选项,在其下拉菜单中点击【选项】。

1b3f9d06a08d0c26bc6e945d37b0c737.png

3、弹出“TeamViewer选项”窗口,在其左侧列表中选择并点击【安全性】选项, 然后在右侧 “设置个人密码(用于无人值机访问)”一栏下文本框中输入密码。

注意:这里密码就是上文提到的固定密码,用户可以通过固定的id和这里的固定密码对对应客机进行远程控制。

5b3ce59286c38b846290c2eb05c4bfea.png

4、用户自行输入密码和确认密码后,点击【确定】,固定ID密码就设置好了。

703f2a211edb27fc94a5cb077a067414.png

5、其他设置方法

1)用户可以将鼠标放在图中“密码”上,点击出现的环形箭头图标,在其下拉菜单中点击【设置个人密码】。

375773a3fd694fc63a20e13d45bd0d55.png

2)然后会直接弹出下图界面,设置密码即可。

267509ec0a9ac6b874e00ee948c173aa.png

6、上述操作之后,TeamViewer界面就会显示如下界面,之后主机进行远程控制的时候,可以直接通过固定id和密码对客机进行控制。

e636a068bef46a1f9dd3e2d16a7aa33c.png

好了,关于teamviewer怎么设置固定ID密码的问题就介绍到这里。了解更多精彩教程资讯,关注wmzhe.com。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设置固定密码,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安装TeamViewer软件并打开它。你可以在Windows或Linux系统上安装TeamViewer。\[1\] 2. 在TeamViewer中,点击菜单栏中的"Extras",然后选择"Options"。 3. 在"Options"窗口中,选择"Security"选项卡。 4. 在"Security"选项卡中,你可以看到"Personal password"部分。在这里,你可以设置一个固定密码。点击"Configure"按钮。 5. 在"Configure personal password"窗口中,选择"Personal password (for unattended access)"选项。然后输入你想要设置密码,并确认密码。 6. 点击"OK"保存设置。 现在,你已经成功设置固定密码。下次远程连接时,你只需要输入你设置固定密码即可。\[2\]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TeamViewer如何设置固定ID密码查看方法说明](https://blog.csdn.net/weixin_29050513/article/details/119194908)[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_2,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2* *3* [TeamViewer固定密码远程连接](https://blog.csdn.net/hh571050143/article/details/120219512)[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_2,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