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错误800,win10系统安装出现0x800700B7错误代码的技巧

win10系统使用久了,好多网友反馈说win10系统安装出现0x800700B7错误代码的问题,非常不方便。有什么办法可以永久解决win10系统安装出现0x800700B7错误代码的问题,面对win10系统安装出现0x800700B7错误代码的图文步骤非常简单,只需要更改设置,显示系统的隐藏文件和文件夹。左键单击:资源管理器 - 组织 - 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 查看,找到: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并左键点击选中,然后点击:应用 - 确定;添加组或用户名:sYsTEM,或者修改sYsTEM的权限。打开计算机 - C盘 - 用户 - gong - Appdata - Local - Temp;就可以了。就可以解决win10系统安装出现0x800700B7错误代码的问题,针对此问题小编给大家收集整理的问题,针对此问题小编给大家收集整理具体的图文步骤:

1、更改设置,显示系统的隐藏文件和文件夹。左键单击:资源管理器 - 组织 - 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 查看,找到: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并左键点击选中,然后点击:应用 - 确定;962baa4d647b789e652cfd16b060002e.png

2、添加组或用户名:sYsTEM,或者修改sYsTEM的权限。打开计算机 - C盘 - 用户 - gong - Appdata - Local - Temp;c1367e7bf9435ed71c39a87ce4905dd3.png

3、右键单击:Temp - 属性 - 安全;b12391169c0ce870bc9192b9fc31fa62.png

4、我们在Temp属性安全窗口点击:编辑;在弹出的窗口点击:添加;6456121a2f496b69845d92bfc068cd02.png

5、这时会弹出选择用户或组的窗口,我们在输入对象名称来选择(E)栏中输入:sYsTEM,再点击:确定。

6、回到Temp属性窗口,选择:sYsTEM,在sYsTEM的权限(p)栏中的完全控制和修改的允许小方框内点击打上勾,再点击:应用 - 确定;

7、回到Temp属性的安全窗口再点击:确定。重启计算机,再进行windows 7系统的安装。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