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ia怎么创建约束快捷键_答疑 | CATIA结构树无法显示怎么办?

问题      有小伙伴反馈,设计过程中,CATIA的结构树不见了……怎么办?      问题听起来很简单,但总能难倒一些新手。   原因与解决方案:      下面针对产生该问题的不同的原因,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 第一种情况

原因:结构树被隐藏了

解决方案:点击F3试一下!(在视图菜单栏下勾选“规格”,效果是一样的,也可见此命令的快捷键就是F3)

f4d892ad6df227d52e7e65876363619e.png                           

第二种情况

原因:结构树被设置为不显示

解决方案:从选项入手解决:工具——选项——显示——树外观——树显示——勾选它!这时候需要重启CATIA会话。不过,一般而言,默认是勾选的,遇见情况的概率应该不大。 

ab060014b89f35cfe00f1c4e567dee18.png

第三种情况

原因:结构树被拖动到屏幕不可见区域。

解决方案:单击右下角的坐标系图形,请注意是单击一次,然后点击“全部适应”命令,此时结构树就会飞回来。通常而言,这种情况下CATIA会话界面的左侧会显示滚动条,或者点击F3后显示滚动条。

 

ae2dbef96aa2695536ff846f2c42adf2.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