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azure和亚马逊服务器,云计算两强,亚马逊AWS与微软Azure的差异!

原标题:云计算两强,亚马逊AWS与微软Azure的差异!

在云计算领域,微软Azure和亚马逊AWS,是目前全球市场的排头兵,同时也是云创新技术领导者。虽然Azure和AWS的工作机制基本相同,但有一些方面具有显著的不同。在这里,我们将简单说明它们在虚拟机、数据存储、网络、价格和开源方面的差异。

4ae583d744b98069e16178de1f9d1fa8.png

虚拟机

AWS:AWS允许其用户拥有和配置自己的虚拟机。还可以选择预先配置的机器镜像或自定义MI以满足我们的需求。用户还可以手动选择他们需要的大小,内存和虚拟机数量。

Azure:Azure代替AWS的虚拟机实例,提供虚拟硬盘(VHD)。此VHD可以成为微软的预配置程序包,但用户也可以对其进行配置。

数据存储

AWS:在云中启动实例时,AWS会提供临时内存,一旦实例结束,它就会终止。通过将附加块存储附加到现有实例,也可以使用附加块存储。AWS S3提供对象存储,而数据可以使用Glacier进行存档。

Azure:在Azure中,此简短存储工具通过D Drive提供,Page Blob在虚拟机上提供块存储。Azure提供了一些重要的存储功能,例如Azure备份,导入/导出和站点恢复工具。

网络

AWS:在虚拟私有云(VPC)的支持下,AWS用户可以在其云中生成隐蔽的网络。在这个VPC套件中,他们可以创建自己的路由表,IP地址范围和子网。

Azure:Azure提供VNET(虚拟网络),帮助用户定义和设计自己的专用网络处理集,以设置各种网络架构。

价格

AWS:AWS有三种定价费用模型。第一个按需模型仅花费用户在云上使用的内容,并且没有预先计费。用户还可以使用固定的前期成本和使用费预订多年的实例。在Spot模型中,用户可以请求实例的额外容量。

Azure:与AWS的每小时付费定价模式不同,Azure每分钟收费,这无疑是迄今为止更好的定价模式。用户还可以选择每月付款和预付费付款。

开源

AWS:AWS是开源社区网络的更好选择,因为它吸引了GitHub和Jenkins等集成开源平台。Linux服务器也可以在AWS中运行。

Azure:原生集成,使用类似的Ad帐户同时使用Office 365和SQL实例的做法。但开源采购流程不是Azure的一部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