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之志蝼蚁岂知,争气励志语:生如蝼蚁,当有鸿鹄之志,命如纸薄,应有不屈之心...

1.别试图向别人述说你的难过,没经历过的人会嗤之以鼻,经历过的人会说别想太多,喜欢你的人会焦虑,讨厌你的人会欢喜,最终你会感到绝望。

2.有些人教会你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有些人教会你不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只要学会了,都该感激。前者感激对方,后者感激自己。

3.经受过严寒的人,才知道太阳的温暖;饱尝人生艰辛的人,才懂得生命的可贵!

f9ac1fe18bb85af1914086c8bd52655d.png

4.你不需要别人过多的称赞,因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内心的强大,永远胜过外表的浮华。

5.也许别人给得了你安慰,也给的了劝慰、告诫,却永远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万箭穿心,不论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难受,记得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

6.人生几十年,如白驹过隙。过了不惑,人生过半,看到了太多的生离死别,感觉自己也一步一步迈向坟墓,你会领悟到生命的珍贵,人生的真谛:开心的活着,就是幸福!

7.有些事,发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选择了就没得回头。我们尝试着长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体鳞伤,也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fb64548d2ee4c455a14d401462da7f83.png

8.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见什么样的人。你的朋友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你的爱人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会过什么样的人生。护好了他们,也就是成全了自己。

9.你不需要哀求一个人对你好,求来的好,永远只是装样子。你只需要拒绝别人对你过分的好,拒绝不掉的,才是真正的好。

10.无论在哪里,无论对谁,都尽量保持礼貌,就像看电影时手机开成静音,对服务员说声谢谢,出门的时候关门声小一点。温柔的人未来会怎么样不知道,但一定不会差!

11.人心是难以猜测的,就算有时候你顾忌了别人的感受,也不见得别人会满意,反而觉得你想太多。

076d18fe35d42e291cfc4098a3bca8cd.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